工作己經兩週了
在公司一切都還不錯
雖然沒有交到所謂的好朋友
但大家對我都還不錯
一直「妹妹」、「妹妹」的叫我
真的很可愛耶…

打電話過來的廠商也很可愛
廠商:請問妳貴姓?
我:我姓陳,可以叫我曉倩
廠商:恩…那小倩小姐……

(驚


小倩小姐?!這是啥米東東
聽起來很有趣,很像尊稱耶…超可愛的
誇張的是還不只這家這樣叫我
另一家也是這樣叫我耶
真的很好笑,不知道他們到公司看到我
會不會叫我小倩妹妹?噗~~~~


這篇網誌是因為某些事情的有感而發才想寫的
這個世界上人性真的很可悲
有的人喜歡玩兩手政策
有的人就是只會想到自己
有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有的人雷到別人還不自知

興趣
讓我失業到找到工作這陣子一直很愉快
卻也沒想到相處的越久就越能發現一些黑暗面
無法排解的那種討厭
真的有時候會澆熄對興趣的熱忱


真是(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