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生日。2010。by 小倩




生日這週真的超滿檔,好開心

9/8-就先和嘛吉去吃了西餐晚餐,然後聊天聊的很開心
      還拿到了一個domo隨身包(現在…每天帶著上班)

9/11-維思餐聚,本來以為人會很少
       但算一算竟然也是有17-18個人來呢...超開心的
       珮婕送了我一個公主唇膜,造型小小的很可愛呢!!!

9/12-思婷先送了我小禮物,是很漂亮的沙漏吊飾(一對的)
       還有一個我搞不懂的公仔…(汗)
       中午就和寶貝公司的人去吃飯,寶貝公司的人很…愛開黃腔
       但都是一群直率的好男人啦!!!
       晚上又和寶貝公司的人約去中和吃FRiDAY's
       我第一次去耶,感覺好酷,東西也好好吃…不過一個人花了500多= =好貴

9/13-下班後,寶貝竟然神神祕祕的帶我到好樂迪
       害我好驚訝唷////
       只屬於我和寶貝的好樂迪(愛),後來朝政來買單
       這生日禮物好開心~~~只是朝政幹嘛都點一些超悲的歌!!!!(拍拍

9/14-下班我去換了小叮噹筆…換到粉紅色的時光筆,很可愛唷
       然後就跑回德明學校,看到了馬份、汪汪、桂如學姐,還有我最想抱的藝芸~~
       我們一起去公館附近吃飯
       還找了一間超有特色的餐廳【B787飛機餐廳】好酷好酷
       醬的芝麻要自己磨哦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價位也還好,算中價位吧!!! 還拿到了藝芸送我的小錢包,好可愛唷

9/15-中午和巧巧一起約吃飯,在板橋火車站的樓下吃
       聊天聊了很多…巧還給了我一袋的小東西,呵呵~~~
       晚上,生日前一天和布布好友們約一約就直衝板橋/新聚點high歌去了

       其實我有被你們驚喜到啦…
       武君+黃泉 天都峰雲的海報我本來自己也要買,沒想到你們合送
       超感動的…^^~讓你們破費了xD
       然後步婷用心的洛哥蛋糕,雖然不是真的影像蛋糕,但讓我好瘋狂的大叫
       上面都是洛哥耶!!!超棒的~~~
       小六還用武君聲音說『小倩~生日快樂』我要融化了!!!哈
       武君版生日快樂歌和武君+龍宿版生日快樂歌!!! 超有趣的~~////
       雖然活動都幾乎是每一個人都很激動,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最後還和低調都不唱歌的路人甲飆"千年之戀" (感冒頓時加重了!!!啦
       好愛你們(丸子、翻雲、路人甲、軒軒、步婷、小六、龍尋)
       下一個生日的軒軒。換你了!!!嘿嘿
       是說為什麼下一個隔那麼久,中間要來一個聖誕PARTY還是跨年PARTY???

       11點多回到家,妤安嘛吉還特別送了禮物過來
       是親手縫的DOMO~~~哈好可愛////我快被DOMO淹沒了>< 幸福

9/16-生日當天早上心情是DOWN的,因為媽咪說晚上不慶祝= =
       而且我的感冒整個加重中…

       但今天我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除了上述提到的:寶貝、妤安、步婷、珮婕、朝政、巧巧王、藝芸
                                 丸子、翻雲、路人甲、軒軒、小六、龍尋之外

       我看今天我有百人祝福了吧…好開心的一天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下面的每一個人,我也好愛你們。(無先後順序純名單)
       蔡恆海老師、廖澺蒼老師;你們好可愛,是唯一給我祝福的兩位老師唷!!!謝謝
       然後以下…我要打了
       
       咖、小白學妹、月牙、修兒、漠刀獄主、龍爺、白白(WHITE)、多多(EVE)、珮芸
       赤麟兒、地獄貓、JimmY、阮小純學妹、阿現、雯寶炎元老、閻少凜、香弄弄、楊小豆
       神子、沁銀雪(風梅-極道雪)、Jerry興、啦機仔、妦鈴、糖小如、殷宅、瑔楓學妹、騰朋、羽人
       龜大叔、阿草(917生日快樂唷)、欣欣、小伏、梓、最愛正臣、夢弦、pili的小桶、妍妍小可愛
       超善解人意的咖啡、羅、魚不凡、子龍掌櫃、只在FB上的徐文龍、猋猋、昭仁學長、馬糞研究生!!
       赦生童子、顏寶尼、Ivan Huang(導遊班學員)、回國的矛矛、連老、怡君、小婕、林易
       小玥、Emily學姐、被壓乍的孝丞、Vanny學姐、榕峻、可魯、紅邪、月竹、政勳、小公主元亨
       舊嘛吉晶尹、笑劍鈍、千殷、律汝、小藍小藍、花枝學妹、永遠可愛的彥伶、黃歆歆學妹、莊琇雲
       小莫醬、軒x龍宿、愛兔群的布丁、異度總指揮、Q同學、玄少絕、失路英雄、有賢學長、夏予寶貝
       無名(育廷)、小鳳學妹、Chaoyeh Huang學長、安謹老人、Yui Li學姐、新婚的諾諾、妍妍寶貝

       以上就這樣。謝謝你們~的祝福…唷   ( 打完了好多人啊!!!驚
       
       晚上就只拿到媽咪、妹、弟的禮物而己,然後本來想說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沒想到…寶貝竟然九點下班飛過來陪我這最後的三個小時
       還帶了小蛋糕來…真的好貼心^^
       是說寶貝會不會被我傳染感冒><"不要!!!~~
              
       


以上,是生日這幾日的行程,真的超滿的
918還有武君的慶生會!!!希望能順利舉行啦~~~^^ (颱風退散)














                 謝謝你們啵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