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曲,誰能共嗚?
寡心,何人取意?


從不去疑慮自己的決定,而決定傷透了心;
不知道如何尋找那一份平衡點,似乎緣份見了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篇日記和南風無關,只是這個畫面
讓我覺得與自己好相似…對畫面的感受是堅定又痛心

差六歲
相異的六年,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想法
我們真的完全的契合?還是只是在忍著彼此?

在一起八年
不停的找著那一份定位,卻常覺得自己身在迷霧裡
我己經不知道應該如何…了


今日是甜的,可最後的幾句話,總覺得你又把我推到了谷底
是我不負責任?還是我玩心太重?
 
我己經不能再活的如此自在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