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128)晚上喉嚨好像怪怪的
然後星期一(1129)早上起來整個就喉嚨痛到不行…>///<毫無食慾



在公司呆了一天之後
下午開始昏昏的、很累、四肢無力外加覺得好冷...

下班就直衝寶貝家
寶貝也覺得我不對勁本來要拉我去看醫生
但我想說可能睡一覺就沒事了
結果亂吃了一些東西後,就抱著很不舒服的身子,倒頭睡著

這一覺很不安穩
時而醒時而睡
然後整個人暖暖的,熱的很,卻一滴汗也沒有流


睡到晚上9點醒來
似乎根本沒有好轉,上述狀況全部加重
寶貝受不了的看著我「妳看妳發燒了吧…剛才說要帶妳去妳就不要!!!」
吼我是生病的人耶…不要唸我…>口<"
寶貝一路上都很擔心我
一般的診所也似乎都九點、九點半就關門了

開車回到蘆洲己經要十點了>////<
我才想現在在發燒要是沒看醫生沒吃藥,該不會晚上會燒的更厲害吧?


終於我家附近某間"藥開很重"的那家大診所還開著
看病看到10點半,進去掛還還要再等7個人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覺得好痛苦
頭好昏
終於等我去看了,護士小姐一量我的體溫是38.8
她說有點誇張~~~醫生一看就說了嚇我的話
「妳沒有其他的狀況,所以不知道你發燒是何原因引起的,目前有一般感冒、ab型的流感、腸病慣、腸胃感冒、其他呼吸道的感冒或發炎;而如果是ab流感那就比較麻煩了…」
我…我沒有其他狀況耶~~不要說我得ab型流感啦!!!!!很可怕耶

反正醫生就…建議我打針
結果領單去打針後…竟然要打2針!!!oh 不…
一針要打屁屁另一針打血管,打血管的那隻超粗還打了好多粉紅色液體啊/////(可怕)

等我看完己經10點半了…診所大門都關上了只能走偏門出去
寶貝還打給我說「怎麼門都關了妳沒出來!!!」
因為我在打針~><哭哭



針打完果然見效
開始流汗



回到家爸比念了我一頓;媽咪也差不多…真的好機車
我也不想生病啊~~~/////
開了電腦原本預定要趕特刊啦或一些答應人家的東西全部都要停罷
其實感覺這陣子真的忙碌的很…>口<"真的有一種「哈…我終於累倒了」的感受。


 
11/30這天還是有乖乖上班
只是上班歸上班…下午竟然被通知要等某案子回來我下訂後才可以下班
 
生病的人竟然要加班啊~~~好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