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媽媽就有什麼樣的兒子都一樣讓人作噁~~~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謝謝)




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
他帶我去吃飯,然後星期二上班日,妳當著你們員工的面
把我拿出來調侃?

試問,我是妳的員工嗎?
對不起,請問妳有什麼資格講我? 
 

還有妳是憑什麼把我拿出來當開玩笑的話題?


妳的兩個兒子很偉大可以開公司
然後心情不好就找員工出氣
講話一點情面也不留給人家

對!今天員工做錯事要罵,那今天員工沒做錯事
就因為兩位偉大的老闆心情不爽、看那個人不順眼
就可以罵?罵一罵心情才會爽?是不是?

老闆罵人不能回嘴,只能笑笑
這感覺己經是一個鐵的定律了
但真正的老闆是這樣子的嘴臉嗎?

你們是家境太好?沒做過員工是不是?
大家都是一起工作,一起為公司努力
做對了就摸人家的頭,做錯了就把人家罵到連狗屎都不如
視那個人為鄙土嗎?
那你到底把人家當狗還是當你的員工?

星期日晚上他帶我去你們的員工聚餐
一行人十個人…

妳竟然在上班的時候說
「你那女朋友那麼胖,是要怎麼穿婚紗啊…」

謝謝妳的關心
但我結不結婚、穿不穿婚紗、胖不胖到底關妳什麼事情了?
妳是我媽嗎?不是
妳是我老闆嗎?不是
妳是我的朋友嗎?更不是

請問妳什麼都不是是憑什麼在別人的背後說人家的閒話?
還把這件事拿來討論?品頭論足?


上班時間說一個與公司不相關的人
妳這個老闆的媽媽是不是吃飽了太閒沒事情做嗎?
何況這是人身攻擊了吧?
我胖我家的事,我就算要結婚也是我家的事
要妳管我那麼多了嗎?

我真的不懂耶
上班討論到別人的女朋友你公司就會嫌錢了嗎?



星期日那天還笑笑的和我說話
到底噁不噁心啊…

非、常、不、爽!!!!! x999




不要討論別人還讓人家聽到可不可以?
 
我真的很想去公司找妳理論一下
 
我不是妳們的員工妳是憑什麼把我來出來調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