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的去了CWT~
是說和丸子兩個人都沒睡飽,超累的!!!

先是在場內當敗家女孩後就出來場外了
沒想到2/12有出武君COS啦/////太開心了
和武君合影的時候心裡的感覺超不一樣的啦…興奮啥啊= =

還有我家的都雅,在別人的攤位站台!!!!

 


請好心人如果有拍都雅的歡迎把連結給我,我想去看看^^
說到前面的那幾本書就更妙了…



在書頁裡看到自己的名字,總覺得好妙哦…
亂有成就感的/////


但其實看到帶回家的這些東西,也是亂有罪惡感的…(汗



OK不用太仔細的看~~~哈
我的羅黃取向很嚴重…

眼尖會看到洛哥白衣配的那本唷!!!!嘿嘿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對了…還有拿小阿香給薏晴>/////<下次見面不知道啥時了(嗚
不過還好我怕了不少好照片~~~~(在我電腦裡還沒整理吶

離開前去找夢弦合影了一張!!!↓↓

 

接著就和小六、九尾、蒼天、魚不凡、紫楓靈、丸子一起去
那種態度爛到不行的火鍋店吃飯…
後來因為要趕回家xD就沒繼續聊天,散會了


2/13
因為還要場領一個本就又飛去CWT了
今天比較有手拍照就拍了一些偶照~~~~~/////



 



















上面是偶照…////除了最下面兩張楓岫是朋友-小召的
其他都是場內人家攤位上的偶,偶主是誰我也真的不太清楚=口="
但都不錯看耶!!!!!!~~~

下面是今天帶回家的東西( 哎
黑地大的繪本信封袋外都有手繪的圖啦~~~羅喉比基尼嗎!!!!太可愛了…我好想後面有兔子><





黑地大的本我看完了,畫的實在好,劇情也好棒啊!!!!!(瘋狂xD~~~
下面那張是飄香特別送的南風小卡!!!!!超感動的啦~~~



硬是帶了這隻很有特別的劍笛!!!!
配色不適合都雅,但好適合黃泉哦…老天爺你是在叫我快帶散髮泉回家嗎…(YA~~





這兩天很累
也玩的很開心~~

下次換我們天都來擺攤好了Xd~~

最後謝謝夢兔給我的定情禮物啊~~~~~(誤><

 

我粉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