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這句話怎麼表達?










想了兩天
終於我還是放棄了這一份我沒有興趣可是有點想留下來做的工作
我知道我還不夠本當一個接案者,可是我想我仍然想往這方面走
因為這才是我的目標,或許很難成功但我會試著努力


昨天思婷問我要不要規劃一下"三年後"
因為她想要和我一起對自己約定三年後,然後三年後對自己收成
其實我比較想要不管是思婷還是有看到這一篇日記的朋友們
先回想在高中升大學的時候我相信大家都有寫過"自傳"和"未來四年規劃" (讀大學時
就看這個就好
高中你寫的未來規劃有幾項是你/妳完成的的!?
如果都完成了那妳一定是一個會成功的人,因為你很認真的在築夢
可惜,連我都有一項是自己沒有做到的,那再多的規劃是不是還是會走到自己不想走的地方?


我知道有時候是現實的問題
只是那也是你自己一字一句寫出來的東西
自己卻無法實行?
我很仔細的去看過我高中畢業寫的未來規劃,除了一項乙檢我沒去考之外
其他我有寫的部份我其實我全部都有做到,我覺得我真的在心裡是朝著某些自己想好的方向走
所以我和思婷說
我目前不想去試想三年後的狀況,我目前只想先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方向



因為我有很多的選擇
我也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選擇,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選擇才會前進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思考每一個可能
每一個可能都有不一樣的結果,只是距離自己的目標有多遠?



我碰上的選擇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因為一度的想留下卻又一度的想跳離開    真的很矛盾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
我選擇了自由的方式、我選擇了可以任意變換的軌道
也許是暫時的,不過最少我還能再呆在那個一度我想跳離開的地方。



( 這樣寫有誰看的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