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好有爭議哦
因為好像在哭…


但沒事的偶爾哭一下也是不錯的 ( 是嗎= =a





最近畢業了
在104、111、yes123、職發中心  反正一堆地方都投履歷
結果好像都石沉大海一樣
連個鬼影都沒有看到
到底我的人生還有沒有被其他人重用的價值啊!! 嘆


我想
真的沒有吧!因為能力沒有比別人突出
還有該死的個人作品集我也還沒動工把它完成
忽然覺得自己好混哦…
可能會石沉大海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投的很勤吧!!!
腦裡,我還是比較想找自己想要做的












最後
竟然又敗給了人情   好傻啊
我又回到那給人很大壓迫感的大海 (姥姥本命~嘆



希望   會是好的開始吧!





(默默的感概:人家我…還是想接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