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掉落在這個洞裡面
這洞漫延的都是熟悉的氣味
焦急的我想把這個味道擦掉
可是剪不斷   剪不斷
理不出的思緒
空著旋轉


跳躍
發現很多因素沒有被看見

那股不算安定的力量
緊緊握著我




暫時只能先相信這股莫名
















今天一大早就爬不起來
凌晨和動畫爭了好久      還是周公win了    我竟然就跑去睡覺了
好加在思婷的早安電話沒有晚來
不然我今天第一天支援可能就要被笑話了  (上班頭一天就遲到啊!!!!  不不不我沒遲到


一到了推廣
心裡有一點害怕+不安
好像接下來要做的是我完全不會的事情
但說實在的我也真的不會      在推廣混那麼久我真的也不知道推廣的事務
因為是當汪的兼任助理    負責的也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己
推廣的事務我都沒有碰過…


姥姥和我先解釋一下推廣人員變動的情況
讓我很沒把握
他把最資深的大牌工讀生給fire了
如果要我接他的位子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何況我只是答應先來支援不是嗎?!!!!!



好啦不管








聽完姥姥的話     我就被分派到某位專任祕書下面支援
她負責是職訓局的案子    目前就是兩個      一個是己開班的領對班    另一個是招生中的保健班
(聽說未來還有很多…oh~未來我真的會留下來嗎@@



然後我就被叫上去領對班坐在教室裡當所謂的助教
但感覺蠻差的
同學們(業界的大人)還蠻不友善的
老師好像也很不需要助教啊?!!  什麼都叫班長去做   



從9點到下午2點
整個就是非常的想睡     昨天還很晚睡又很早起來      超想趴的
不過領隊班的課表我看了一下   似乎還多有趣的東西呢      
我發現助教也是有好處      就是上班的時候也能聽到他們所教的內容     哈!





2點之後的感覺很亂也很忙碌
那位專任祕書(以後網誌裡我就叫她…佾雲姐好了!!!)
佾雲姐很害羞的和我說她沒有帶過人      所以我只要有問題就問她
因為她說她也沒有來很久     有些東西只要有問題就講出來大家可以一起解決



然後佾雲姐在不同的時間丟了不同的東西給我…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被抓打斷啊!!!!!!!  禁忌    這樣思緒會亂
可是她是前輩啊 !   只能乖乖的做乖乖的看
現在想一想…她好像交待我這些↓事吧!!!!!
(對保健班課表、修線上保健班課表內容、印下週上課文件、對領隊班新舊課表
到領隊班說明助教會在班上一事、保健班報名辦法程序)
都不難啦…
也都在5點多就把事情都做完了










希望我今天的支援是有用的啊!!!! 佾雲姐















PS   


姥姥帶我們去買  6/23 美麗華 晚場 7:20 的變形金鋼   酷酷酷   姥姥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