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昨天因為一些因素己經不想再回想,所以就是不提了
但聽說姥姥很生氣,還揚言一定要"噹"我
其實我聽完心情真的起浮蠻大的,不過沒有電話告知只以簡訊告知是我的問題


我承認是我的錯
我也道歉,保證下次不再犯~不過我不希望有下次就是了= =



總之抱著要給他罵的心情去了學校
本來一直沒辦法適懷的,不過再到了學校之後就都放開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昨夜的不愉快和心煩可能因為忙碌而忘記了吧!
只是我還是把某人的一句話放在心底
"不要搖擺不定"
說真的我沒有 ! 我當初的決定就是不接正職以接案的方式留下
那我應該是沒有堅持我的答案?才叫搖擺不定吧
其實我本來己經有留下來的打算了…
這位某人,我原本己經動搖的心,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又退回去了
我不是沒有好好的想過…也希望你不要再亂下定論!



早上一樣是要上去領隊班當教助
今天事感覺很多…要補學員假單、要補簽名表、要印講義
班上的大人們好像也接受會有一位同學協同上課(教助)
所以我覺得大家的臉似乎都變的很有善
班代也似乎想把事情給我做,畢盡有安排這樣的工作給我嘛~也是ok啦
只是前一個專案人員留下的爛攤子真的很難收拾
調課的問題很嚴重,但也只能乖乖挨罵,然後賠笑,因為錯的是我們單位

看的出來佾雲姐很無力
因為她對那位要離職的人員好兇…




下午2點助教結束
姥姥他們的開會也結束了!
本來我也要參加的,但我還沒聽到什麼就結束了啦…昏倒
算了我想我的工作還是協助佾雲姐吧!!!


事情忙了一段落
佾雲姐也沒空和我講話的情況下
我只好就自己先去跑姥姥的帳了…
沒跑還沒關係,結果竟然超誇張的!!!!!
那什麼鬼案子竟然根本沒有結案?而且帳面還很奇怪
天啊,3點多開我我就一下會計室一下研發處還要跑回推廣再來又要去事務組
總之我一個下午好像在跑百米一樣 !  好累
不只沒有問到佾雲姐明天或今天部份的事有沒有完成
還因為姥姥的帳,明天要多做一堆事情,我真的頭痛了…



姥姥等我把發票整理好我們才出發要去看變形金鋼2
沒想到小黃無心的請客竟然成真了
晚餐我們在美麗華吃,整個也不用出錢耶
真的認識姥姥那麼久,他這次超大方的啦^^

但,因為太累,我那鍋我吃好久…也沒吃完啊!!!    討厭



而看完變形金鋼真的是超酷的啦
蠻精采的啊,這次的笑點超多的,全廳的人還拍手叫好呢!




今天累了!
總之還有什麼明天再說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