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寫日記了…
感覺好像累到像狗一樣了




在推廣呆了五天
說真的好累,每天早上下床都覺得腳好酸好痛
而且本來9點就要到就好的,竟然又被交待要再提早半個小時去上班

後面的這三天
好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姥姥把我自己放在外面的那間辦公室吧
推廣裡外的隔闔我發現很大
是到底為什麼
明明都是一個單位的人員
卻這樣子勾心鬥角


我好討厭這樣的黑暗
每一個案子都有一個負責人
我知道樓上的學員們是有一點過份
可是我們就是承包的單位,大家都是推廣裡面的人
只會在外面說「妳不要幫她啦」、「那是她的事叫她自己出來做」
這樣在叫推廣的工讀生做事
工讀生不是你們請的,是推廣請的,所有推廣專案人員都可以叫工讀生做事
更何況這是職訓局的案子啊
更何況這是某人離職留下的爛攤子


不要以為你們是誰好嗎
推廣的黑暗讓我好心寒,我不想要救誰,我也自認我沒有這種本事

如果真的要我留下
就把前面的人都換掉吧 ! 這是最快的方式




和佾雲姐在MSN上面聊了好多
發現她以前是剪接師耶、頓時好崇拜她哦…(我抱)
而且佾雲姐說我的表現還不錯,反應快…(這是真的嗎?我好懷疑…)


到底留下的選擇對不對?
我答應佾雲姐會留到領隊班結束


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姥姥心中是一個多有用的工具?還是只是一個會乖乖被利用的棋子?



 

PS 另外提一下,現在下線前不是說我明天要上課,是說我要上班,感覺很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