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的
我還是完成了姥姥的期待






像是走不出這盤棋一樣
我選擇了這個我也許會被重視的地方


我知道我大姑公司一定涼到我很爽
但我尊守了年輕人吃苦的想法
就先辛苦的工作吧


每天要一小時的通車,八點半要到內湖,上班像狗一樣跑來跑去
下班呢!就己經是六點以後的事情了
沒辦法約會、沒辦法甜言蜜語、沒辦法發呆



好像很多習慣的事情都被剝奪了一樣
真的好不習慣啊…
但我卻要真的慢慢的習慣這樣的模式
如果明年很lucky的考上研究所~~~~~嘿嘿嘿,有考上再說




今天和姥姥談了談之後
我知道了姥姥的想法,我知道了我留下來只是要維持住現在的狀況
甚至可以的話,我只要像傳教士把姥姥才是最好的宗旨傳達給每一個辦公室的人



不過,姥姥根本不知道
他在別人的眼裡是多麼的要不得!!!!!






總之
我答應留下了

因為我想要有固定的收入;因為我想要姥姥有案子給我做多給我錢賺!!!








( 這幾天累到沒有上來打日記…真瞎
領隊班的人好可愛,一直叫我妹妹,還一直問我是幾年級的

我畢業了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