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介紹case給我嘿
POP海報感覺上真的難不倒我…不過我己經一年多二年沒有寫了耶…






再一次寫POP有一點生疏
不過讓我回想到在廣告設計社的那一段日子
老實說這個案子應也算是自己接到的吧
要不是翁仔的MSN狀態上問
我也不會去告訴他說我會寫POP,也許不是很專業
不過至少我真的學過嘛…


但拿回來的這幾天很沒頭緒
也拖到昨天才寫好,不過忘了叫他來拿了


在MSN上我們聊了一下
我才知道我搞錯他的需求了
只是這個需求之前好像沒有提到,那也只能再重寫一次了…




只是他忽然問到我的夢想
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
人生一定有幾個夢想
我曾經想過要當老師,不過我應該沒那個本事要會很多東西
我也曾經想過要當藝人,看起來我也沒那個身材
我也想要去當劇組人員,我喜歡那種一個團隊很有向心力的感覺
我想要一個多媒體設計師,可以在家裡工作,不用再8點30分出現在學校推廣中心…


他竟然說了以下的話↓
因為~覺得妳是一個很熱心~很努力~很勤奮務實的女孩!
相對的,會覺得妳的未來真的不可限量。因為這年頭這樣的女孩子不多


妳的能力真的很強呀




很意外
我以為我給人的感覺是冷漠的而且感覺應該是很廢的人一名





聽到這些話,縱使不是真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樣的讚美還真讓人飄飄然啊!!!!~~~哈哈




去想新的海報要怎麼寫嘍!!!!    晚安

(舊的那張我覺得蠻好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