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煩 






天氣也一樣熱的讓人的心很不平靜
就是有人喜歡馬後炮
明明說可以去做、明明說讓我自己選擇
結果最後反對、不支持

我做的很痛苦
每天回家都要和妳們吵這份工作的事情 



說真的我累了
我在工作上也累了
在理論上也累了


不想再和爸媽唱反調
我很討厭我做事爸媽不支持、男友不支持
所以我選擇放棄汪洋、放棄被利用       



每天六點多起床
八點半到學校
下午六點多才下班
這個工作感覺好超時…明明當初說好是9點到下午5點
明明當初說好用月薪的薪水除以天數來算我的薪水,結果最後是日薪800



我完全不懂
很多事情都講的和原本的不一樣






是誰給誰畫太大的圓餅?












心臟又開始痛了…
這是什麼怪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