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跟著領隊班的學員一起去到圓山大飯店實習呢!







我們先在會客廳裡面上認識葡萄酒的課程
Jimmy經理很豪氣的就也直接開了三瓶請學員喝
聽說其中一瓶還要5000-6000元

本來我沒有要喝
因為想說我又不是來玩的,我只是助教
學員們都很熱心看到我就叫我去喝…


最後是其中一個學員直接拿給我喝……真…哈哈

 我的那杯   酒啊~~~





然後我們參觀了圓山的重建中的F12樓宴會廳







圓山的高級房間…view超棒的






還去看了圓山的逃生遂道






最後也在圓山大飯店吃了中餐
還有西餐禮儀的課程










還有學員很熱心的給我拍照呢








總之圓山真的很棒啊
view好到爆掉啦又漂亮 !!!








想去住圓山飯店的人要注意哦
因為圓山飯店是採"回"字型的建築
若是住在內圈的房間就會沒有view哦

所以要記得和櫃台說要能看的到view的外圈房間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