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隊班實地訪察的一天
去的是桃園的大溪

也一樣是10點在東南旅行社集合後大伙就一起出發



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去了大溪的老街還有大溪慈湖兩個地方
大家似乎印象最深刻的都是今天的太陽


而我呢
最深刻的是某位學員竟然很好笑的買了800塊的肥皂
不是我要說她的壞話
但這麼重的東西為什麼不請對方特別宅配?


她說做人就要多幫助別人一些不要計較太多
可是我給妳的方便妳是不是都當成隨便了?
我不是導遊也不是領隊我只是隨班的助教,怎麼好像變成妳的小妹一樣



陪你從老街把肥皂拿回車上我己經夠OOXX了
回到台北妳竟然還要我陪妳拿到捷運站
而我也拿了,妳到了雙連捷運站,又開口要求我幫妳搬到中山捷運站
這都算了
到了中山捷運站妳又很不慚愧的要我幫妳搬到妳租屋的地方
天知道妳租屋的地方在哪裡啊?



妳這不是需要別人幫忙
而是己經造成別人很嚴重的困擾了
走的時候還一臉我很不解情意的樣子,一臉好像在說我為什麼不幫妳搬


試問
要不是我好心,誰要幫妳搬?




大溪行回到家我整個己經累翻了!!!!

雖然風景都不錯,其他的學員也都對我很好... but   心情還是ox的不好





 東南領團人員講解屋頂上的圖案


領隊實務班的學員們


廟超涼快的 所以沒吃中餐等學員回來中


花花世界  有名的豆花店   大家都來吃


風景好好…超美的


搬肥皂 沒啥心情好解說的////


慈湖~~剛好一隻黑天鵝!!!美翻






其他照片請至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ma23&book=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