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什麼…




從上星期六開始
在那個沒有開冷氣的第二閱覽室佈置會場
而且只有我和思婷2個女生


星期六只佈置半天
下午去藝芸介紹的地方看話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話劇
感覺很特別


然後這個星期一原本就可以差不多場佈完
一大早起來就收到汪姥的訊息我要代他出席什麼研習會
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耶
到了學校那個大祕書就一付威脅的表情=  =要我一定要出席
結果我只有半天能佈置下午就得去那裡坐著



下午4點多…
還聽到三姑過逝的訊息
心情起浮很大




凌晨不知道為什麼還和寶貝起了大口角
我己經不想去想為什麼會這樣
心會很麼痛
電話掛上後我什麼也沒想的睡了






因為好累好累…






而今天
早上不想去學校拖到8點才出門,就坐taxi
今天就一直忙碌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忙碌






還好

事情都完成了






只是身心都很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