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我只做到8/14但我8/15還是去陪佾雲姐



佾雲姐人也很好請了我中餐
也謝謝我這段時間的幫忙
哎…讓我覺得我的離開是不是很罪過似的

離開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是我要忘恩背義 (我也不懂是得到什麼恩=  =
這個環境已經不是我所想要的環境  也許它從來就不是


薪水、交通、還有工作上所有的負面情緒
都不符合我所想要的,我不是說我要離家近薪水高這種要求
只是一個工作場合沒辦法讓一個員工能有向心力
那這樣的場合到底有沒有工作效率?能不能達到老闆想要的投資報酬?



總之
姥姥竟然很自以為的說出我  "有空會去" 的話
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去了啊



這個有空會去也許我會拿來擺爛吧…
(還沒找人和我交接工作事宜是怎樣?@@




------------------------------------------------------------------------------------------------------------


和寶貝認識六年了
希望我們能順利   賺到錢   買房子   結婚去!!!


呵呵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va47301195
  • 六年了~
    好好加油喔~
    祝福你們恩愛到老

    結婚找我耶!要發喜帖給我!!!
    GOOD!
  • 哈哈…會的!

    kama23 於 2009/08/29 18:17 回覆

  • cccc342001
  • 加油喔!早日完成這個夢想喔!等你發喜帖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