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開始工作了
很涼的是我竟然要求到星期二~六上班的這種好事情耶
但我理想的狀況是只要上星期二~五啦!但想也知道不會有這種好康

只是今天的情況說實在的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事情沒有交待的完整,我做完就閒在那裡只能去做其他我自己的事
但等大姑回來就變成要趕一下那些未完成的資料,因為她答應人家明天要給
我變成六點半才下班…



今天大姑正式和我說要去上班的一些事
竟然8點40分要到然後要上到18點才能下班,如果她有事還要留下來幫忙
頓時我覺得這和我在推廣好像沒什麼差別嘛~~
但薪水還不錯,比那個很像在騙小孩的大學生方案還來的多一些
只是沒加保勞健保,其實也沒差吧,大家都是認識的,幹嘛自己人賺自己的人錢
不過大姑竟然吐了一句話「大姑姑會的妳都要會!而且之後大姑姑會請會計,到時候妳也把她會的都學一學」
這句話聽起來很奇怪
我只是暫時到11月底以前都會在這裡幫忙並不是要永遠留在這啊





這…   是不是哪裡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