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上來的檔案好像怪怪的     說不出哪裡怪     那到底是哪裡怪咧?
是圖被切成正方型了嗎     不知道就覺得好怪哦     氣


廢了好久了
昨天因為有點被打擊到    亂七八糟的和寶貝大吐苦水       爆點是因為等不到公車
我知道那些不叫打擊    是因為這個工作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非常不一樣     所以很乾   非常乾
但又能怎麼樣呢?       如果又在家裡叫叫叫    肯定只會換來冷言和冷語
雖然現在暖化很嚴重     不過冷言冷語一點也沒有降溫效果


在公司我都保持著 " 呆呆原則 "       就是那種有點白目又不會太白目的那種員工
這不是在講我的談吐    我只是在說我的表現      這也許讓人會有一點失望
可是讓我有點小小反彈的空間好不好      明明說好只是在考試前這段時間去幫忙而己
怎麼搞的好像我真的要留在這裡三年還五年的樣子      我的天啊…



我還是想走設計、媒體
今天特別又看了一下自己的作品集    因為只是匯整成可以打開的一個個的檔案夾
所以別人都看不到只有我自己可以聞香      我想真的要做一個讓自己也滿意的個人網頁
自己的網頁感覺又好煩雜    所以要重整blog      對啊對啊天空的blog我說要重整     都己經重整100年了
還是一付荒漠沙地的感覺     很廢耶      氣



我不要再廢了啦












ps 絕對想像  照片裡面的耳環超漂亮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