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在上什麼班=  ="






光是外出跑腿就了跑了六個地方

先是去富邦用一張票→去合作金庫刷本子→再去台銀
中間回了公司一趟,一直在用網路芳鄰失效的事情
下午竟然被叫去幫老闆娘大人辦她遺失的健保卡
然後又到馬階醫院退老闆娘大人之前看醫生沒健保卡自付的部份金費
最後又跑到郵局去寄信


整個我回到公司己經下午5點了啦
受不了…我今天到底是去幹嘛的…很累耶    跑來跑去的    昏



去健保局的時候
抽號碼竟然抽到↓





是不是要去簽一下樂透啊!!!!!



ps  我看我要搬一台腳踏車在公司  這樣我就不用虐待我的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