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特view a day
要不是為了自己的摳摳
我還放棄了中午的國中同學聚會咧~~~


不過前一天才約
哪能怪我?



今天就很正式
白襯衫+黑西裝褲~~~


結果看起來並沒有很正式
反倒是覺得很學生~~









好像要去上課的學生=  ="

超像
超像
超像
超像
超像
超像
超像



"學生"  xD 怎麼講一講還蠻得意的FU~~(欠打)





早上in特view的地方明明在蘆洲
卻在很詭異的地方
所以是媽咪騎噗噗戴我去的~~~

而且真的是很奇怪的地方
上班的地方是工廠!!!!








下午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離我家更近了

結果竟然是要全省出差的工作
雖然對方說不會很常
一年加起來了不過超過30天..

可是出差要做到凌晨2-3點耶~~~
回家路上和妤安聊天聊很久
開心~~

雖然都是聽她去國中同學會
和媽子、柏賢、柏辰、于婷聊天的內容
才發現離這段日子真的更久了
中間還說到游麗珠老師
這個老師還真的讓大家完全忘了
連我這麼念舊的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在三民教書呢~~~哈


回到家又在無聊自拍了~~~
哈哈哈還是很像學生








那這篇就這樣吧~~

最後一張...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