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寶貝家裡的一些因素    兩個人搞的很不愉快




早上也因為讓寶貝多等了一下
一早兩個人就都沒有說話

因為寶貝本來要去台南拜拜的行程取消了
所以這個颱風天    我以為就只是去他家     然後就結束了


沒想到寶貝一路慢慢的開
兩個人也才慢慢的和對方說話    和對方嘻鬧
一路往南開   我也沒有想太多    因為寶貝說他心情悶
我就暫時不再提那些事情  


卻沒想到  
一路     寶貝竟然...開到了台南!然後找起了新光三越的位置
原來     寶貝一直記得我的那篇網誌     就順著他心情陪我南下


讓兩個人的心情都好一些
老實說這樣的趕路,當天台南來回,我把這些感動放在心裡       謝謝寶貝





南部的天氣看起來真的很不像颱風天
還出太陽了呢




等紅燈的時候    偷拍一張...






今天下去
人超多的   因為下午有活動   小荻也有在那裡耶


不免俗的展場裡面果然又不能拍照
看到了好多的偶唷
還有新角-羅喉和楓袖主人  以及  素還真 和 千葉  本尊都有帶來耶
風趣的操偶師還讓兩個人抱來背去的    整個很曖昧


酷斃了


不過因為人太多沒拍到近照
就只能到樓下拍大場景的   過過乾癮


















謝謝寶貝
回家還一路趕車....越往台北才覺得颱風的侵襲呢

哎呀
其實鼻頭酸醹的    幸福
那些討厭的未來    討厭的人     我們要一起面對    加油






    ← 更多照片   請按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