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龍

這兩集最重大的事件就是「刀龍共鳴  漠刀和天刀復活了」
一開始看到仲裁者竟然爆了兩顆天石
真的火都來了
但沒想到
漠刀和天刀從天而降
再次華麗的現身啦



現在四兄弟可以齊聚了
只是刀無極真的讓人很意外
會被那個一天到晚說"兄弟"的~~天尊給感化了

真的是太~~~~~~娘啦//////  兄弟!!!!! 噗~~~~(毆


而復活後的漠刀
竟然失去記憶,打擊也太大了吧
連他最好最好、好到最曖昧最高點的御不凡都忘了
不過多虧他
又讓我們在劇情裡看到御不凡啦xD









御不凡真的是非常認真、非常堅強
到讓人心疼的一個角色

希望漠刀大不要把他給忘了
因為御不凡和他也是兄弟啊!!!!!!!(好了,不要再說兄弟這件了"咳~~







南風不競 VS 極道先生

極道先生看起來似乎和南風是舊識
而且是那種不打不相識的朋友的感覺~~








沒辦法…
你和石女-湘靈的事實在鬧太大啦
P新聞的每天強力放送的渲染下
大家都想來看看到底是誰被說自作多情!!

(南:妳再說一次!!!!!(指

好…咳…
南風不競實說也只是迷戀的太深
用情太深…啦
愛情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只是被說自作多情XD噗~~~~





真的不能小看極道先生的三句話…
太簡捷有力了~~!!!!

南:我只給你三句話的機會,若說不到重點,六初飄霙無你容身之地
極:欸
南:一句
極:你必然希望石像女子與你,能有一個圓滿的結果,當感情不能順其心意時,你難道不會想盡方法的,想要圓滿這段感情嗎?我說世間應該給多情人一個追求感情圓滿的機會,你多年盼望石像解封,雖然方式不如你所預想,但她終究是解了封印,這就是你,這個階段的追求成真,你的多情有應,你的深情需要機會,他人也應該有一個機會,我希望你能將心比心,體諒玉傾歡當時為救嘯日飆而摘了稜晶花的心情,為她解開掌術,讓她和嘯日飆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南:看來我給你三句話的機會,還是太多了,然後呢?我若不答應,剩下的一句話能說什麼?告辭?


極道先生難道也有偷練戀愛學分?怎麼當起愛情顧問師了~^^
但南風不競又不是普通人=  ="
他可能有極度嚴重的自我被虐及強迫虐待症狀
而且病的不輕啊

其實在南風的處境上看的到
很多人對愛情迷網的影子、也看的到很多人對單戀的苦痛











其實想想
我這個時候覺得南風不競也頗可憐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
不知道接下來他和讓命女-湘靈之間又要怎麼發展
人家讓命女是愛楔子愛到快瘋了
而南風呢…







看到這一幕真的莫名想上前打她=  =
會不會太會想了啊…
人家楓柚很忙,沒空好不好
又是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
人家說日久見真情、日久生情
難道楓柚也會這樣嗎~~(OH NO~~~~








好一句「我們做朋友不好嗎?」真的是殺傷力十足啊
聽了就讓我想到…那個無緣的過去////
湘靈愛楓柚,那個翠姐姐竟然喜歡楓柚
楓柚真的太帥了吧…
武功高、長的俊俏、又是四界的罪人,真的十足強、十足有力啊!!!!








演到這裡是到底在演哪一幕我看不懂了啦
而且我倒覺得楓柚的態度似乎對寒煙翠還比較有感覺耶= =
雖然寒煙翠講出來的話讓我有點不爽
不過…
我覺得寒煙翠比較適合楓柚 (大誤~~~



夜神VS三人








瞎了瞎了瞎了
區區夜神竟然也上了九天之界=  =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之前伏龍上的那麼辛苦
難不成伏龍很弱嗎……

還是嘯龍居是在苦境?感覺好亂哦
只是夜神讓極道先生有點失格的說出了下面的話





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自從他好友-天尊皇龍死掉之後… 
極道先生就不在乎他家被人家用的亂七八糟了耶
像火宅佛獄打來,把嘯龍居用的一團亂
他也沒碎碎念
難道他老人家的症狀好了?…


最後是講到很可愛的小免和小狐啦~~~
這兩個真的是很蠢的角色
哦~~不是啦…是很萌的角色!!!






這隻娃娃不知道又是誰想的
造型超可愛的說Xd
只是有點蠢就是了
不知道寒煙翠知道自己的副體被那個應該是被拂櫻帶壞的小免騙的團團轉
她會不會很後悔自己帶著副體出來?

小免也真的很會利用人心嘿
真的是完全被拂櫻給帶壞了啦~~~




最後計謀成真,還真的讓小免走出去了
不知道最後小狐和小免會不會也變成好朋友?呵呵



好啦!又到最後的地方了
這次最後黃大  

把楓柚講的很危急了…






我倒是覺得
楓柚被逼至極端應該會"進化"變回楔子然後就更強了!!!


期待下兩集啦
話說全家好像要出新的pili的相關贈品耶
一樣要集點的…
考慮一下要不要來集點!!!?







其他可點的文章

龍戰八荒25-26觀後感
龍戰八荒片尾曲-註定
敬。羅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