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抓圖了…(汗
絕對不是我懶哦(被毆~~~



哈哈
這兩集給我最大的感受是
漠刀和御不凡大真的是很深很深的友誼啊  超友誼關係
他在那裡大叫御不凡
看的我小小的感動了起來
想想
自己身邊有多少這樣的朋友

御:像我這麼好的人,當然會人念念不忘啊!(哈

↑ SORRY 你這樣會讓大家更想念你的啊=口="



而另一個就是
真情大告白的劇情了
楓柚重傷(不~~~
禳命女相救,結果冒出超灑狗血的劇情

沒想到原來
不是寒煙翠喜歡楓柚
是寒煙翠喜歡自己的妹-禳命女好久好久
(原來我太淺了,會錯意)

但這種喜歡說不出口的心情
真的讓人更心疼寒煙翠了(嘆…





下兩集應該很精采
到時候再來抓圖唄~~~~呵呵


29-30沒有寫觀後感    恩~~~我承認我懶
(御不凡:吼…妳承認了吼?
(我:對不起(倒



希望各位布迷朋友多多和我交流嘍
最近認識好多布迷朋友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