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宿大…怎麼可能…
(一定要用龍宿大最愛的華麗紫)

 

今天看完這兩集………
 
等一下!!!!

 
我一定要先說一下今天的心情
被盜用一事,兩篇日記己經寫了,但目前沒有解決

 
事情經過:
盜我身份的人你一定不得好死 
http://www.wretch.cc/blog/kama23/13724047
盜我身份的人你一定不得好死2
http://www.wretch.cc/blog/kama23/13724544
 

無聊的可以點文去補一下內容嘿
不要再問我了,我真的懶的手打一次所有內容
總之…我的心情老實說還是很肚爛
昨天又接到某娘電話
(關於某娘的事…好吧!請留言問我)
竟然又要叫我回公司幫忙,幫忙他們用PPT
拜託,在PPT裡面貼圖打字這麼簡單的事是為什麼要叫我去?
總之心情很爆走的去了
而且還是早上被爸比媽咪開車帶去

我一到某娘就一直質問我為什麼身份會被盜?
拜託…如果我知道的話,早就把那個盜身份的人抓出來了
還需要那麼煩嗎?


呿!
莫名的在公司呆了一天
一直到下午5點,還是沒有把PPT給我做…
等到5點多我問了,才開始要動工?因為副總那時候才回來
不要問我那其他時間在幹嘛,當然是做行政要做的事=口="

拖拖拖到8點多…才能離開
去了北車拿了聲明書才搭上公車回家
這才發現我好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又是哪一個無聊的傢伙要盜我的資料?氣!!!!


晚上是看布布的日子
四刀龍+楓柚圍堵佛業雙身要撞開佛獄大門的計畫整個大成功
那個白痴的死冰箱,以為那麼簡單嗎?亨
然後那個分不清楚青紅皂白的南風不競
是去湊什麼熱鬧啦?還助一掌,佛業雙身知道了應該會吐血!!(那不就是他們要對付的人?)
只是最讓人討厭的來了
阿修羅真的是強的莫名奇妙,只是做走廊的不是嗎?
在走廊那裡的計畫整個就是沒有很成功
極道先生、拂櫻、三先天、阿星打的很吃力,在門口的夜神為什麼還不幫忙…(等你耶~~揮)
最後竟然龍宿使出不死之身我還在歡呼的同時
竟然…
竟然……

吼我超不開心的,龍宿耗盡自己的精、神、氣,只為了救大家
我真的很難過耶…阿龍…你和劍子還沒成婚啊怎麼可以去領便當?(喂…


而天刀的劇情也是
殘酷的讓人覺得編編是不是很愛這麼悲情劇?
寒姐姐殺了胡說八刀的兄弟和阿母,竟然還要他救她?
如果是我,說不定我會把她哄出去也不一定…
而且武林那麼大,天刀誰不找,偏偏找胡說八刀…這就叫孽緣嘛
天刀的配刀還和那隻"剿"獸一起飛走…然後最後楓柚和他去地獄口的時候
配刀就又飛出來了?這這這…怎麼回事?誰來告訴我一下…


這次有演到香獨秀
看到他就感覺又有好笑的劇情
哈,果然,兩個人和問卷英雄(失路英雄)跑去六初飄霙泡茶
喂!那是人家家吧?南風回來應該會說「吾有允準你在這裡泡茶嗎?」然後跳青筋!!哈
不過門口的那隻天柱核心被拿走的事他應該會先發現,然後發飆!!!
可是他現在心心念念的禳命女被那隻活動式冰箱(仲裁者)抓走了…他應該也沒心情擔心啦
忽然發現他也蠻忙的…(是瞎忙吧…?
 

這次最瞎的就是集境了吧
廢帝輕輕鬆鬆被KO…是軍督太強?
而且他竟然800年前就和千葉有勾當了…這兩個太…
軍督是我夢想中的央爸耶(像央森~不要當壞人啦!當好人!!!)
還有千葉真的很…
關山聆月是他的菜,吼,像素還真怎麼還兒女私情?
說到素還真
原來他飄啊飄啊飄是去了佛獄?
還認識了某位職權似乎不小的人?(師尹?慈光之塔?有在看對話內容的人告訴我一下他是?) 

看來素素回到苦境的日子不遠了…


那黃泉也要出來了嗎(興奮)



最後我還是重點在…
龍宿是真的掛掉了嗎
不要啊…三先天這樣就缺一個了…


還看到佛劍也哭了
劍子大大一定也心痛的要死了吧

 
編編
我們廣大的三先天愛好者,該怎辦啊…





總結是,
我明天回來會抓圖的(我是說也許會…汗)。到時候再PO上來吧!!

明天下午可能會去報案,嗯,祝我報案順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