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們。請入內詳閱。咩咩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合這張三先生的圖

 
送給大家嘍
 
雖然我還一直處在不相信丫龍死掉的消息中
不過很多道友都猜這一定是假的
那我也要實信丫龍一定還會華麗現身的!~~

送給大家這個三先生啦=口="
雖然極道先生只是起個頭
拂櫻和楓柚沒有說好,不過我就偷偷的給他合下去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kama 我做了幾個版本
如果覺得的不錯可以帶走嘿!!
(只是帶走的話,留個言說一下,再順便幫我推一下嘍)


 

歡迎有需要其他版本可以留言
如果有需要製圖也可以找我嘿!!一樣留言說(乖~) 
不過因為我製圖需要靈感so…拖圖請見諒!!!

 
 
  點下列連結字樣,可以取圖
 
加字原版本  (1024)
 
1024版本
 
1600版本
 
1280版本 寬螢幕用(和網誌上那張一樣的)

其他合圖賞欣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