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最後兩集就是莫汗走廊為重點戲了…
楓柚連和正道約10餘人要圍攻走廊
雖然很成功的解決了
卻發生很刀爸爆體的事件
讓我好難過
看到刀爸為了兄弟,為了大哥的一句話
變好人,變的那麼的相信兄弟,保護中原,保護他想保護的人
心底有著大大的感動

刀爸記  ← 由此詳閱




 
  
 




(提外話…很少看到一次那麼多人咻的!!!)



















被震飛的大家…
二先天被那個在外面看電影的佛業雙身碰到
然後竟然跑出了一頁書書…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我想他們兩個新檔就可以KO了

 




↑給妖肅一個畫面吧!一頁書出來就把他給爆了…太誇張><"
 疑問:為什麼爆掉的不是帥太?


對了對了… 
因為這篇圖片好多哦
我就少說廢話分享圖片嘍!!呵

其實這兩集南風的戲讓我好深刻哦
一種無奈一種狂喜然後那種兩難
讓人很記憶深刻的說

(文字劇情)

手持翎羽,如劍舞般的身姿,在落日餘暉中,踏著滿地金霎,南風不競一步一滋味,萬般在心裡「這是算什麼?算什麼!妳怎敢笑我?哈哈哈哈…你日日由東向西,追逐著一場虛幻,憑什麼笑我?」連日大醉,只圖淡去一身怨懟,南風不競在尋人無果後,只能以酒忘情「她閃避你,避得徹底又絕情,你又何苦折磨自己?」

南:她在哪裡
寒:你實在醉得可憐
南:恩?
寒:事關禳命女,你還有心打殺嗎?以前你總是會出現在禳命女週遭,現在禳命女失蹤了,你怎還能自若沉膩在酒海,莫非你己對她死心?
南:妳是存心來悉落我嗎?楓柚居所、湘月居、所有可能不可能的地方,我己經踏遍,甚至我還用了追?術,但全無所獲,她有心避我,我能怎樣?
寒:湘靈雖不承你之情,但她也不是那種,賣弄心機之人,更何況為你斷送自己的生活空間,你以為你值得嗎?
南:所以妳想告知我什麼?自她從石像化為人身, 我遍嚐酸甜苦澀,初初以為是我多情有應,哪知化為人身,也是我夢碎的開始,我一再灰心、又一再告知自己要振作,百年歲月,這份感情不是妳能置喙!
寒:哈!那你又怎知,我為她費了多少心思?你的百年歲月比起我,又算什麼!
南:是!感情場上的失敗者,多少付出都算不了什麼,但我就活該站在此地,讓妳來蹧踏我的心情嗎?
寒:酒醒了又如何?
南:想起她,只會讓我更想從醉裡去,現在我無心動手,妳也別再跟來
寒:你我都在同一個感情窟中失足,我每每只要見到你,就想刺激你,看你將感情的失敗者,演繹得越好,我就越能在失敗泥沼中,得到暫時的快慰。你我都愛上同一個人,而那個人,我比你更有世俗的鴻溝,不可跨越。雖然你也是失敗者,但我不免還是嫉妒你,而現在,能救她的人,竟然也只有你,這教我一開口,就有一股難以壓制的殺人衝動!
南:她怎樣囉?
寒:哈!她不是避你,而是她被我的組織所擒,仲裁者要你以神之卷換她,你捨得嗎?
南。我的感情不需要向妳報備,將交換的地點說來
寒:地獄口寒:這就是你在這段感情中的唯一瀟灑,不管多少挫折,你都能愛得天經地義,而我,就算坦白後,也不能光明正大,同是失敗者,我卻比你更輸 


 









然後他跑去找死冰箱嗆聲
真的超想就叫南風試神之卷的招
然後收掉…爆廢!!!!


南:這一掌、敬你們大膽挑釁
談判未啟,威風先下,南風不競意出驚人

仲:看來你是有心武闖 

南:與虎謀皮,首要就是要讓虎群知曉誰是主宰場面者,我能談,但要你屈膝而談
仲:哼 小子,不可以為武力能勝過一切,若讓我橫了心,神之卷我也不是非要不可
南:你的誠意呢?用威脅口吻就想折服我,未免將我小看
仲:率先發掌傷人者,又有何誠意可言?
南:今日我己是存心要將神之卷交出,這就是我最大誠意,但我無法容忍你是拿禳命女的安危作為籌碼!!談判前,這口氣當然要先討下
仲:你就不怕忤逆到我,一個不好,我便將禳命女殺掉
南:亨,若我今日是示弱前來,你只會吃定我,這種事,可一不可再,我當然要讓你知曉我的規矩,免得你越線身亡
仲:你這種高姿態,我十分看不慣,拿出你求人應有的態度再來深談吧
南:這就是我求人的態度,快將禳命女放出,否則我將用你的命來見證我身之卷的武功
,而你一死,我相信你的組織,會再派人與我交涉,我以卷換人的目的同樣能在下一個人身上達成,談判不是非你不可。
仲:看來你己透析了佛獄規矩,但我怎知你是不是會拿假卷就想要騙回禳命女,你總是要以行動證明,你確實有以卷換人的誠意 
 








這句『談判不是非你不可』真的太帥了,我越來越欣賞南風不競了。
總覺得這個新的編編,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寫
他把南風寫的很狂妄卻很認真,很偏執卻又很細膩,哈哈…







再來就說到…
  
 


集境的軍督強到爆表了
鴉魂+長空+十鋒連他的手指頭都打不過…
是不是有那麼強啊?

這麼說來香獨秀應該也是爆表的強了
因為香獨秀和軍督名名字是併在一起講的耶…
不知道離開集境的香大,是不是會幫助苦境?

  






這位問卷英雄(咳…)哦…是失路英雄應該算是香大好嘛吉了(除了南風以外)

丘伯和少獨行的戲份也超好笑的
碰上那麼鐵口直斷的神祕人
他一開口,竟然就說少獨行會死…真是ox







 


 

少:怎樣,我吾臉上有痣嗎?
算命的:三分前程,七分命定…兩位能否借命一觀
丘:哦~原來是算命先生,要說面相,先生面相比之我們那是更加不凡了
算命的:哈哈哈…
少:裝神弄鬼之輩
算命的:命數由天不由人,先生不信無妨,但在下有一點建言,務必牢記
少:不用說,吾沒興趣
算命的:先生不想聽,但在下卻是不吐不快,先生只餘下一個月的性命
少:恩?
算命的:呃!
少:你真敢講
算命的:在下只是好言提醒,先生何必動怒
丘:鶴老,先放開他
算命的:啊…咳咳咳
丘:既然有禍,可有解法?
算命的:當然有了,你看!只要在這裡點上一顆長命痣,你的命運就會改變,這是治本之法,若只要治標,就是深居簡出,少管閒事,也可遠避禍端。
少:我也給你一個建議
算命的:怎樣
少:一個月後吾沒死,你就穩死!準備後事是治本之法,治標之法,別讓吾再見到你
算命的:世人聽喜不聽憂,總是添憂愁,罷了罷了,請
少:走吧
算命的:去哪裡
少:莫汗走廊
算命的:哇!你竟然那麼主動
少:他不要吾管閒事,今天起,吾就管盡天下閒事
算命的:哈!如此甚好
少:恩?
丘:是剛才…
少:如果一個月後吾沒死,吾就要他死,哼 



笑翻我了
 


這隻還學少獨行說「白痴嗎」…噗笑死我了…



 
最後…
拂櫻真的變壞人了…○h 不…我的三先生竟然…解散了,極道先生還罵了他「叛徒!!!」真恨~~><"

新一檔的片子
看起來很酷啊…「兵甲龍痕」

  


楓柚那裡應該問卷英雄會來的及趕到吧(不要再玩接屍體的戲碼了)
而另一邊



天刀三人…是落難的三兄弟…看起來少獨行不知道有沒有趕到
到是片尾有看到香大的影子…難道是香刀就順手的給他救了一下?(pk阿修羅?)



就這樣嘍…期待新檔的片子了








刀爸相簿
龍戰八荒39-40相簿   要看請留悄悄話索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