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在羅會及黃會上
對布袋戲心在生活中占的比例漸漸的加重,才發現原來生活還是可以很不無聊
自從畢業後(!?我又說出我的年紀了不~)就感覺很少有這種熱血
以前還要趕報告、以前還要趕作業(ps、painter、ill、fl、3d、edius…)、以前還要趕拍戲
除了自己的部落格記錄生活以外就是忙學校、忙學業、忙汪姥的國科會和接案、還有約會(羞)
想來想去大學的生活充實是充實,但好像就有點毛病
非得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樣子,我是不是閒不得的人啊…(俗稱的沒事找事做)


這一年裡,在某公司呆了半年後離開,就一直做兼職、接案的小工作
收入超不正常的,有時有有時沒,還得靠救濟,真不知道我要不要去北車樓下,拿個碗坐在那裡
(哪天看到我,拜託,賞我個100大元!!謝謝)


慢慢的用電腦的時候越來越多
也會發現,自己部落格又不是一直在更新,也要有什麼料才可以更新
然後接案也不是自己想像中的容易,就也不可能忙到什麼地步,接著就是又開始不知道在幹嘛了
剛好,這個時候布袋戲開始連署…


其實從洛會那時候我都對後援會很有熱血的xD (洛會=洛子商網路後援會,洛子商是我的大愛)
但洛會自從二次連署失敗後,其實我超難過的…就沒有意思再去玩
爾後,凡抓圖和看新品我才有可能會登入PILI網,不然都是在部落格做所謂衝人氣的蠢事
上了大學後,本來也有喜歡朱武和吞吞要幫忙衝連署
但可能大學的時間是卡到不夠用了,所以根本也沒有辦法好好的去記住這事件
洛會的陰影有點可怕,就是提不起勁吧…


然後竟然就在過年後失業開始,慢慢的在部落格裡認識了許多布布同好
就也不小心的看到羅喉後援開始連署(我記得是6/17以前的事),羅喉這個角色、黃泉這個角色
都是近期讓人很跌破眼鏡的角色(還好我帶隱形眼鏡…=口=我冷了)
而且羅喉和黃泉的角色描述說實在真的很成功,這兩個人一定都有著強大的喜歡他們的大大吧!(羅喉和黃泉我也很愛的!!!)




進了羅喉後援會後(霹靂網會開一個類似討論區的地方,成立大家喜愛的角色後援,文後都簡稱天都)慢慢的認識了不少朋友
都是一起用心喜歡羅喉的朋友,當然還有萌死不少人的黃泉兔啦!!
結果就開始天天往天都跑,開電腦關電腦的第一和最後一件事都是在天都…
看到天都有在徵才…我竟然…自願支援美工組(只有丸子大一個人好口憐,就想說盡自己的心力試看看)
也沒想到就真的進了這個團隊裡,真的很讓我意外
不只是天都子民們都很好相處,幹部群也都是一群熱血青年,而且還都各有專長的感覺(強
不像我只是一個打雜的xD
而因為黃泉兔沒有同期連署的關係,要待到9月才能開網路後援
整個就是羅喉先然後順利過官會(我第一次要加入官會就獻給武君了///)之後,再來幫黃泉把持!!!!!你們一定要形影不離的(甜)
有心的朋友們呢,就創了一個msn的『黃泉m群』這個程式到底是什麼,我並不是很清楚
不過只要有加入的朋友都可以在msn的視窗上和黃泉同好聊天呢…很神奇,我也每天都在上面瞎聊噗噗~
也不是說我的生活就只剩下布袋戲了
平時接案和找工作也還是在有在進行,只是想呆在家裡的意願忽然變的很高= =(喂…我要錢!!)






昨天和羅會的幹部一起開會討論事情感覺就超酷的,好像回到大學時玩社團的感覺
雖然在大學的社團讓我想起一些不快樂的回意,可是那種大家為了同一件事努力的感覺,是我最愛的
我想為了羅會為了黃泉後援,我都會加油




也許在羅會我只是一個小小美工組員,但只要我能付出幫忙的,我一定不會有二話的。
(我常掛在天都,所以應該是看的到我xD)
而在黃泉後援,雖然還沒起步,卻己接到製作天空後援區的部份工作啦…超開心的
前天一下午回去玩了blog改版的部份,目前banner設計應該是不會改了,然後就是整體和小部份修正
而且我今天用了IE看才發現,Google瀏灠器竟然和IE看出來的結果 超。級。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如果有找到工作
我希望我的生活一樣超級精采!!!!才不會留白!!!
我要在結婚前好好的充實我的生活,其實婚後我也會繼續的(媚笑




每天就是寶貝+存錢+接案+羅會天都+黃泉後援+寫文+找新工作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