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兔協會之我愛黃泉
 





黃泉後援那裡說實在的我算美工嗎(噗噗
製作天空的樣版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因為武君就一定要有黃泉啦~~~

在做黃泉樣版的時候因為出發點是白雪
所以以白底做了黃泉的樣式,可是做出來我發現
我整個人透露出一個羅黃的傾向
黃泉的banner好嫰~~~不多不少就剛好是想撲上去的fu

只是google瀏灠器和IE似乎出了蠻大的落差的
樣版的其他地方顯示了怪圖案出來><
老實說很頭痛…因為我用google用習慣了
又要跳IE真的很OX的咧

而在M群因為討論到7/18要相認的問題
因為有一些人其實私下是認識的,但我真的一個也沒看過
說實在我整個人目前是叫"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吶


就想說M群那天怎麼相認 (本來還說要每一個m群的都要帶兔耳朵…哪來的耳朵啦)
我就想到我最近剛好要製作胸章的事,就給他來個順便了
某晚很興奮的就做了M群的圖,還有要贈布丁的簽名檔圖樣
 






黃泉M群,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這是啥東西
但他就像是MSN裡面的會客室(類似即時通裡的會客室)
專門給都愛黃泉兔的迷們一起加入討論
接下來九月黃泉後援就要開始了,希望到時候M群會很精采~~(哈

上述兩版的圖,當我做好後才發現胸章是圓形的啦
超白痴,四角的圖字都會被裁掉…吼…只好再修成字入內
而由於黃泉M群起頭的大大覺得用『愛兔協會』比較好,所以我就也順便改了

雖然我個人偏好M群這個字樣,但歡迎喜歡的就帶回家(可當MSN大頭用)
順便幫我推廣一下黃泉M群以及九月黃泉後援的事哦~~~

M群帳號: (想了想我決定不po出來,若有意願加入請留言尋問)
加入的時候別忘了自我介紹一下,當然如果是從我無名看到而加入的話
也歡迎告知我一聲,你的告知是我更努力的動力哦^^
(當然本群不是隨便亂加的,若非本命黃泉或武君,請不要亂入,謝謝)

好像忘了說…為什麼會有兩版了
因為有的人偏好二版黃泉、有的人偏好一夜的黃泉啊!!! 呵
但發胸章的時候…請記得只能二選一(被毆


最後就是7/18那天就決定是要發m群胸章了,然後到時候要別在身上
可以讓m群的朋友一看就知道是m群裡的愛兔同好啦^^(記得要合影哦~~~~)


然後就是幫布丁製作的簽名檔了,還好布丁超愛(我還怕她不喜歡呢)



(圖樣裡的字樣是我夜雪裡的文字,哈哈哈哈~被毆!!!!)



ps 小女子我-本人不才,不過若需合成或製作簽名檔啦…還是什麼反正你想的到的
    都可以找我幫忙啦…收費的話…就看你和我熟不熟啦!!!(亂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