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 武君羅喉官方後援會台灣招募細則
               歡迎喜愛羅喉的朋友們 一起加入官會 支持羅喉!
                  

                   




<武君.羅喉後援會 第十六屆官會招募文宣>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吾之雙手緊握毀滅,吾名--羅喉。」
 
熾紅瞳眸,金甲燦爛,他是冰與火的結合,孤絕和溫暖的交錯。
曾是應人民希望而生的英雄,卻也曾是應人民希望而滅的暴君。
以沉默道出隱藏在世人喧噪下的癡愚,以堅毅扯去命運無由的擺佈,
始終昂首向前,縱使傷痕累累,一路孤獨,他的姿態依舊傲然。
是怎樣的胸襟與勇氣,讓他即使遭受這世間無情的背叛,
依然相信這人世仍有美好──親情、知己、英雄。
可以為一句『相信』奔赴最凶險的戰場;
可以因為『了解』將畢生功力交付曾刺他一槍的知己。
 
他的強,不來自欺弱的滿足,不耽於無敵的虛幻;
他敬重戰士不屈的意志,讚賞俠客挑戰的勇氣,接受智者智慧的交鋒,
強者的寬容,王者的氣度,寫就獨一無二的武君傳奇。
 
他的一生,見證了人性的脆弱貪頑;
卻也在他身上,看見屬於人的溫柔堅強,
他是英雄,一個屬於人世、屬於你我的英雄──武君,羅喉。
 
歷史,是眾人記憶的凝聚。
上一回,英雄尚未離開,歷史已經遺忘。
這一次,英雄縱將消逝,歷史卻要留下。
我們無法創造角色,無法決定台上的戲何時落幕,
卻能選擇讓誰停駐心底,成為真正的永恆。
而你的每一份支持,都將成為這部歷史的一部分。
我們能聯手驅逐遺憾,證明武君的價值,重新迎回屬於武君的榮耀。
待得相見那日,我們將高聲歡呼同一個名字,而英雄──不再寂寞。
 
武君羅喉後援會,誠摯邀請您 共創天都 再寫羅喉傳說。 


============================================================


★ 羅喉官會招募詳情內容:
 

★ 招募時間:2010年6月1日~9月27日
★ 入會方案:
    方案一:自行報名=自霹靂網下載入會表格,可線上信用卡付款或ATM轉帳
              (霹靂網大概會於七月七日左右公告並附下載連結)
        費用:新會員:新台幣1800元(平信)/2040元(掛號)
           舊會員:新台幣1620元(平信)/1860元(掛號)


    方案二:團報=來訊索取團報入會表格或到http://web1.emax.net.tw/fairy6709/pili.doc下載,
        ATM匯款至指定帳戶。
        費用:新台幣1620元(平信)/1860元(掛號)
        負責人:子龍
              (手機=0958-503335/MSN & E-mail: gillian7@seed.net.tw)
  

                 ※方案二接受兩期分期付款:1000+620(平信)或860(掛號),但需於9/27前繳款完畢。
 
備註:
※通過上述兩方案加入武君羅喉後援會的會員,另贈送自製精美的武君羅喉會員卡、胸章和武君名言錄明信片一組。8/31前入會再額外加贈《雙面武君版手繪環保提袋一只》或《雙面武君版手機袋一只》二選一。
※8/31前若入會人數達200人,則天都上下同慶,上述兩項加贈贈品不用選,通通送。

 

★方案二入會流程:
一: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報名表下載:http://web1.emax.net.tw/fairy6709/pili.doc
     或右列網址, 點選 pili.doc下載:http://web1.emax.net.tw/fairy6709/
 
        ▲也可上天空或各公告網站留下e-mail索取入會表格,我們會儘快寄給您。
 
        ※報名表注意事項:
           ▲請提供以下資料: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
           (這三樣資料是屆時讓大家去把霹靂網帳號更改為霹靂會會員身份的重要依據)
           ▲其他需要填寫的資料為:性別、住址、日夜聯絡電話、e-mail、帳號後五碼、
              月刊寄送方案、贈品選項和最喜歡的霹靂偶像前三名(第一名希望是寫武君)等。
 
二:繳款(ATM銀行轉帳):      


      銀行:台新銀行 鳳山分行(銀行代碼:812)
      帳號:2039-10-0011-1125
      戶名:謝金蓮


三:繳款完畢,請將報名表資料mail或MSN給子龍:gillian7@seed.net.tw
 
       完成以上三點,即入會成功,我們也會即時回覆予您。
       而若選擇方案一,自行報名入會者,也請將您上述所提及的資料,mail予子龍,謝謝!
 
       以上,如有未竟事宜,歡迎至各公告處詢問或聯繫子龍。


 
武君羅喉後援會 全體幹部 感謝大家的支持,期盼大家齊心一致
共創雄偉天都 再寫羅喉傳說 第十六年度 衝官成功!
 
★ 武君衝官其它相關公告板:
   (霹靂網):http://club.pili.com.tw/my/home.php?clubid=luohou
     (臉書):http://u.battown.net/6yx
     (內地論壇-天都武鑑):http://www.wjluohou.com/


============================================================
 
【以下為kama/藍小倩的一些想告訴大家的話】
 

看到這裡我相信許多喜歡羅喉/黃泉或是布迷的朋友們
會覺得為什麼我喜歡羅喉卻一定要加入官會?
沒有錢,沒辦法加入官會難道就代表不愛羅喉不支持武君嗎?
也當然不是!!!


我知道現在的時機很不景氣,因為錢賺的少所以大家也會選擇必要的支出
只是幫忙衝官會在許多人的眼裡都覺得沒關係,反正少我一個也沒關係吧
其實從一開始幫忙掌櫃連署,看著大家一步一步的回來天都我發現大家的心也許
是真的向著天都的,不難發現武君這個角色對大家來說的重要。

若反觀呢?今天官會多你一個人便多一份的希望,多一個人便是成功的一大步
我承認我本命是洛子商,但洛子商說起來也只是一個小角色
雖然他是憶秋年的徒弟,可是隨著時間、隨著角色越來越多其實也漸被淡忘
我那時候便是在洛會裡的一份子,上線的次數和發言的次數卻沒有在羅會裡
來的認真、來的多(好啦!我承認…我那時候算潛水會員)可是…
我和那時候一樣會想幫後援做什麼事,但我卻無力挺衝官…因為我覺得我沒錢!!

說實在的…團報1620…少去唱幾次歌、少去吃幾次飯、少買幾件衣服就有了
但我就是覺得反正少我一個有差嗎?然後洛會就重新連署了…接著就是連署未過
然後角色漸漸的被大家遺忘,只能留在自己心底,默默的支持這個尚未退場令人喜愛的角色
(讓我對後援有了陰影///)

這次我真的不希望武君這個令人難忘的角色又要重新連署…這打擊會對我來說太大… 


羅喉始終昂首向前,縱使傷痕累累,一路孤獨,他的姿態依舊傲然。
是怎樣的胸襟與勇氣,讓他即使遭受這世間無情的背叛,
依然相信這人世仍有美好──親情、知己、英雄。

英雄…總是需要被愛戴,有我們愛戴的羅喉才會越來越壯大
雖然大家總是在天都(後援裡)說要衝官、要讓天都升級為豪華天都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總是想問:那你有要幫忙衝官嗎?
這不是冷漠,而是真的熱切的需要大家一起出一份心力。


上次我亦有寫到
{希望支持武君的朋友可以都加入官方的一員
雖然是要付出一些摳摳,但我相信我們得到的東西一定是值回票價的
當然啦並不是要你付這些摳摳才能證明你對武君大的喜愛
我也相信每一位子民對武君的熱血和支持
所以能出力的出力、能出摳摳的出摳摳啦^^
最後希望我們也順利的進官會!!}


我知道有時候這叫強人所難,但我真的希望我小小的文字能夠說服一些
還在考慮甚至是可以硬湊出來的道友們…
因為我不想要我們所支持的羅喉變成霹靂網裡的一個遺憾或是只淪為所謂的"衝"人氣的棋子

不免俗的我也要說一下加入官會的好處:

一、每個月會有霹靂會的月刊
       每期的月刊我之前看我朋友拿,總是很羨慕,因為月刊設計的很棒
       裡面又有許多精采的資料,不過是幕前、幕後的都是許多布袋戲相關的
二、官會會員可以在霹靂網上有購物的折扣優惠,還會加送500元的購物禮金
三、獨家的年度贈品
      這次的贈品可以在此觀看-第16屆獨家贈品
四、官會可以去參觀片場,若官會成立還可以指定看本尊偶
五、參加霹靂會的活動是有補助的,若有成立官方的角色比較有機會參與
六、官會裡都有一些獨家的贈品是外面沒有的~

大家可以想想,一本霹靂的攻略本就要200初頭了(以230來算)…而12本來下也可以算一下
230X12下來…一年就要花上2760了而且攻略還是事後才出,但月刊卻是搶先看有時候還會能先
看到新角色的資訊。(像這次猋猋魔化的白髮樣、救歡歡的人都是由月刊先被看到的)

1620可以拿到12本的好康月刊然後又有相關的年度贈品…
其實這比一個一個的商品買來下還要划算很多,甚至未來羅會辦活動的時候也有優惠
(請不要考慮什麼紙的材質或是什麼成本問題,我這只在說看起來的價值)


說到這裡我自己激動的快哭了=口="
我只想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忙,最少我努力過了!! 
在羅喉後援裡我看到很許多的人熱情和付出
在羅喉後援裡我看到許多滿滿的關心和溫暖
在羅喉後援裡我看到了不曾感覺到的高人氣
羅喉在學堂奇才班破千的票數讓我們感到驕傲
羅喉在掌櫃投票時子民回鄉投票的比例是最高的使人感到溫馨
羅喉日漸昇騰的人氣讓入後援的人數變成最高是我們的快樂

看到如些壯大的天都,滿滿的子民,也加載著滿滿的期待
希望有仔細看完這篇宣傳文的你/妳,也能為武君付出你小小的心力。


最後老話一句
我沒有逼誰加入、也沒有要怪誰只是在攀鑿附會;
我只是抱著我最大的力量
希望官會能夠衝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