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藍小倩

發起目地:給喜歡武君和黃泉的朋友們 及 喜歡布布的朋友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發起形式:電子書 ( 直式 )    (☆ 做不出來可能會改網路平面書 (PDF) 耶xD 大家)

徵人參與:希望 有偶照 / 會寫文 / 會合成 / 會畫畫 / 有霹靂小物者  都參與這個活動

製作方式:由藍小倩統合
 
                每一位參與人有一張a4頁面的版面,可製作 (內容多的可以視內容增頁)

製作主題:情人節

製作規定:不設限。但請甜到不行

製作小提醒:要純交圖/文/照由我排版OK,解析度請調72即可,非印刷不用再提高。

交稿時間:2010 / 08 / 14 (盡量…8/15晚上11點是最後底限)

發行時間:2010 / 08 / 16 (供正式下載)  
 
發行地點:天都之武君房間(自取) / 藍小倩無名站  (這是人事部命令…屁!!)


 
 PS 
1. 想要參加請直接留言即可。
2. 若不知道如何製作版面,可將你欲參加的作品給我,由我幫你排版製作。 

3. 內容沒有搶先看,全由我自訂章節…不得異議。
4. 要交檔可以加我MSN【kama81133@yahoo.com.tw】或mail 【kama81133@gmail.com】 
5. 我忽然覺得我要開天窗了…>/////<(0812)  電子書有點小問題>○< 要不要改出平面書~~(被毆
6. 我不在線上的話請直接mail作品,信件標題記得寫「武君特刊 by 暱稱」
7. 還有…我沒有說過有下一期這種話啊!!!!!!! 所以下一期就…(望)  + 要下一期的,本篇留言告知好了(淺色)
8. 待增中
 



 
目前參與者:
龍爺、小鬼爵、懸月、玄少絕、軒軒、漠刀、NANAME

不確定是否交稿者:
弄、夢弦、寂月、魚不凡、小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