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大家!!!
筆電竟然莫名奇妙的壞掉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開機開不了

太怨念了xxxxx
我的特刊檔案都在筆電裡面…
我無腦了我

說好要發行的特刊
目前只能先po上我還留有的部份
當作是給大家當搶先看了!!!

電子書的部份要重作似乎是不可能了
故,我三天內會把檔補完
然後用pdf的行式發行此刊。


最後。我對不起大家!!!

搶先看  特刊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