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脫鞋入內,保持安靜,參加名單增加中)
 PS 公開本篇後,創刊號問卷會開始慢慢回覆,少許內容會收錄在第二刊之中
   武君特刊-創刊號-情人特輯連結

 


 
 刊物名稱:
武君特刊-第二刊 

 刊物發行人:
武君 

 發起人:
藍小倩 

 小小主編:
藍小倩 

 發起目地:
以武君做為總號+召集,給所有喜愛布袋戲的朋友,一起來共同玩樂 

 發行形式:
平面PDF書(與創刊號同形式) (*若電子書可成才會改電子書形式) 

 徵人參與:
希望 有偶照 / 會寫文 / 會合成 / 會畫畫 / 有霹靂小物者 / 四格+多格漫畫 /
                    會寫劇評 / 會拍偶(請經過偶主同意)  
都皆可參與這個活動  
                    (若有其他主題想參加我沒寫到,歡迎留言尋問)

 製作方式:
每一個人有一張a4的版面,可製作 (至多,請勿多過5面,刊物章節由藍小倩統合訂定) 

 製作格式:
A4 - 直式 (若交圖為橫,將由我剪裁大小and排放至A4版面上) 

 製作主題:
【 萬聖節 - Trick or Treat】 / 就是不給糖就搗蛋啊!!!  

 主題資料:
http://www.r-r.com.tw/tale/thetaleofrandrparty.php?id=54 

 製作規定:
不設限 but需與主題相關唷。請誤惡意重傷任何角色  

 製作小提醒1
要 純交 圖 / 文 / 照 由我排版OK,解析度請調72即可,非印刷不用再提高。 

 製作小提醒2
一切比照創刊號同形式辦理徵文文宣 / 創刊號成果

 報名方式:
MSN / plurk / 36雨 / 無名部落格,並請留下聯絡方式(mail/MSN),確認後網誌會公告 

 交稿時間:
即日起 ~ 2010 / 10 / 20 (請不要拖到最後一天再交唷!!) 

 發行時間:
2010 / 10 / 31 (供正式下載) 

 發行地點:
天都書坊 / 藍小倩無名站 (這是人事部命令…屁!!) 

 前期刊物:
【創特號-情人節特輯】  


 


 
 PS 
 

1. 想要參加請直接留言即可。 
2. 若不知道如何製作版面,可將你欲參加的作品給我,由我幫你排版製作。
3. 內容沒有搶先看(封面會於10月某天有搶先看),刊物內容全由我自訂章節…不得異議。 
4. 要交檔/有疑問;可以加我MSN【kama81133@yahoo.com.tw】或噗浪(kama23) 或 部落格留言  
5. 可直接mail作品 【kama81133@gmail.com】,信件標題記得寫「武君特刊002 by 暱稱」 
6. 另外應徵"主編小助理",無薪,能參與特刊全部製作,與小主編我一起發神經,意者請留言。
7. 公開本篇後,創刊號問卷會開始慢慢回覆,少許內容會收錄在第二刊之中。
8. 注意:報名截止日 = 交稿截止日

9. (待)


 


 創刊號(第一期)參與名單如下: 
 

 丸子、月無痕、小瓶子、龍爺、修兒、懸月、玄少絕、幽匿仙(漠刀)、韶軒、寂月、NANAME、藍小倩、魚不凡、


第二期報名名單如下: 
 (已交者名字顏色會變藍色)

沁銀雪(風梅)
懸月修兒龍爺幽匿仙(漠刀)炎夫人緋雪NANAME、韶軒、魚不凡、阿鰻(eeltw)、玄少絕步劍、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