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刊為聯合刊物內文
【黃泉ebook】歡迎食用~~
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95684

 
  

月族中的一抹血紅;濁地裡的一月雪白

活在面罩下的人,是期待拿下面具碰上交心的另一個人
活在陰影裡的人,是那背後一段又一段不可查的過去
過去是、未來亦同,人生的命運無改,總是一刻又一刻的追尋
抓不住的朱紅、取不了的丹血,交熾的光華靡爛的驚心;

簡陋的無法相信;
自己會陷在這裡的泥淖,不可自拔。


「你欠我的…是一個道歉」
故事到此似是劃上了句話,那令人又恨又敬的身影不復存
但活在他的心裡,因為他總是一名霸氣非常的人、因為我們都是這樣活著。


第一次看見火狐夜麟,殺手級的人物
卻是讓我直接想到人形師,那一媚一邪的笑臉
似是勾魂又似是救贖的身影,不太明確立場
每一笑,每一個邪影穿梭,還有萬般的不定,看不清也穿不透
在故事慢慢的展開後,
夜麟一步步正視了內心深處的渴求,個性越來越明顯
是極端卻也重情;是冷言卻在轉身後又出手
他與銀血的兄弟魂,清淡的似是風輕一般,才開端就狠狠的被結束
一個拿不到糖的孩子,剩下落寞、剩下冰冷冷的赤血見心

活的再像一具沒魂的軀殼不再是生存的目地
為了踏實那心裡的不安,這殼選擇破出,新出的羽翼非是嫰芽
是經過一次次的洗禮後幻化出的驚豔


黃泉、因此烙名。


他的狐傲、渺視、嫌惡…是不願與之共舞、是無處的共嗚
「以寡敵眾,讓我見識英雄的膽魄」
以為這將是宿命,因此他讓這個結果不偏不倚的展開
王者、霸者向來他不相信,他只相信自己、相信毀滅、相信仇恨
這個死結他扣在心上,揮不去的不安,要找一條能踏實的道路
來自無間之身,唯有黃泉為名
如果要將自己遺忘,
那我便將自己化幻成黃泉,不帶著所有的過去


以為能斬斷那刺痛的回憶,這是他 - 黃泉。



「黃泉的盡頭,不是歸順」
他本就不屬誰,現在不是,以後亦同。

在編劇將其一步一步的推向信任的邊境時,小小的回憶將起舞
傷口未曾遺忘,時間卻能填滿傷口的痛
等結疤後那痛只剩下淺淺的血味

再次走上戰場他想戰的快意、他想完成制約
縱使作法有點傻,但這是他唯一能實踐的方式
讓人心疼的湛藍眼神,卻依然湛藍,這是不變的他



收斂起的那段過去;選擇觸上的新未來


都帶著心,卻不同於情
講來,黃泉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不論在對自己的皇弟、不論在對說不口的銀血亦或衝動行刺的玉秋風
還是對上那與他過份相似的羅喉
每一段的劇情都交熾在情感上,周旋著、迷失著
抓著每一個戲迷的眼、揪著每一個對角色心疼的人

對我來說,這是確實的寫照
黃泉,背覆著傷還是要面對;帶著痛還是要前進
我在他的身上能看見的不止是真、還有亦步亦趨的堅定
即使再苦也要承諾的踏實及對原諒的放手
能說不感佩他嗎?


此時的他應是輕笑「苦角,不是我的結局」

湛藍深邃的他
彷彿依然是站在那片飄雪終日的雪原,孤傲,但毅立不搖。


by 御予
 




 
第十五屆 黃泉(火狐夜麟)網路後援招慕中

請喜歡黃泉的角色,一起來支持黃泉吧!!!
黃泉 (火狐夜麟) 網路後援會招慕中 http://blog.yam.com/huangq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