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18心得日記)
這張照片實在太有本尊的氣氛了!!!  不禁多膜拜了好久(coser你太強了!!!



期待918的來臨和我期待我的生日一樣
都是十二萬分的希望快點來,又怕受傷害啊!!!
身為天都御用主編說實在的,竟然那麼晚才補打當日心得
好該死啊!!! (武「那就罰你…第二刊給我做好電子書版本」編「武君…(哭漾) 不要這樣…」

先來說說918當天
918凌晨看完新片之後完全沒心情倒床,縱使己經睡眼醒松了還是努力
key著鍵盤上的字,繼續的把精神撒在噗/msn/無名上
然後冒著颱風的危險,凌晨四點多搭著小黃去台北轉運站和其他的人會合
一起搭和欣下高雄
是說上了車真的很興奮,睡意其實沒那麼重,竟然十點多到了高雄
一路上只睡了二個小時多…幹嘛!!!high什麼勁?

然後先和魚不凡碰面,看到她的手整個大心疼耶
之前做那些小飾品現在又要沒日沒夜的包月餅,還帶月餅來要給各幹部
魚啊魚~~你讓我好感動,也謝謝魚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說你的每一個小飾品我都好想帶回家唷!!!( 原諒社長我沒錢~~~泣



(拍照的還是路人甲-軒友,沒入畫面的是低調的翻雲夫婦) 

 
 
和大家在桔緣(武君慶生活動預定地)旁邊的小餐館吃完東西
就火速到活動現場了,想也沒想到竟然那麼多人早早就到了現場
子民們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陸續的出現偶啊、人群啊!!!
明明就是半颱風天了,武君的生日大家還是硬要出席
武君本尊一定很開心在片場和黃泉護令慶祝~~!!!

來說說當天辛苦的coser
我是知道coser都會穿高的鞋子,但我完全沒想到
武君、黃泉的coser竟然都高的嚇人,尤其是武君的鞋子
cos武君的女生好瘦又好高,我真的好怕哪一步沒走好就摔下來


提供一下coser名單
 
黃金版武君羅喉 — 殤夜
黃泉 — 小草兒
火狐夜麟 — 蘑君
嘯日猋 — 御皇凌
玉傾歡 — 漾紫
愛禍女戎 — 高橋凌 
 
 


我覺得每一個coser都好敬業,所有的橋段安排都好棒
是說我好想每一個都去拍照(少不要臉了妳)
怎麼可以都表演的那麼好?!!!!
但最後我一個也沒去合影,好殘念…嗚

對了我忘了說
雖然我是天都御用主編,但活動當日我可是全場攝影啊!! (不準擋我)
所以沒辦法放著現場不管跑去和coser拍照!!!

偷偷一提,猋歡真的好棒!!!
 




今天很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見到三弦了
三弦大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偵探啊!!!!
【三弦偵探】
記得在幹部開會的時候,得知三弦還特別向公司請假來參加慶生會
整個我感動到我寫文的毛病整個又起來

就寫:


in霹靂公司編輯室
某編「三弦,你要請假?去哪?」
三弦「哦! 我要去參加羅喉的生日慶生會」

這個場景整笑翻我了,筆下的人物竟然活脫脫的辦了慶生會
這樣回答也太高調了!!!!笑翻
但三弦其實人很好也很有氣質(?)很有武俠小說裡面江湖術士的味道
等一下=  =江湖術士好像在講騙子!!!不!!!!三弦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眾:飛踢





 

(忽然發現我的感想好沒一個順序性)
是說,今天來的偶才讓大家瘋狂吧!!!
竟然就有我目前還蠻愛的-南風不競…害我看到他好想緊緊的抱著他
但別人的偶,還是不要太過份好了…等一下被打!!!


                                                                                                       韶軒的南風
南風的氣勢一點也沒有被武君壓過去啊!!!
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眾:咳!!!今天是武君慶生會!主編!!
哦!!!對不起!!~~~
武君偉大、武君生日快樂!!!


                                                                                                       蛇大的羅喉
武「來~~~乖~~~」
  (這張照片讓人不禁的想把頭低下往前)


另外也有許多的偶也有來哦,放三張大合照
 






六六最後被放上來,姿勢實在太誘人了吧…(吞口水)
還有一些小雨好像都被拿回去位子上放了
我記得我眼尖的有看到楓岫主人雨娃!!!!! ( 我的南楓對!!~~)
還有低調出現的黃泉偶/////雖然我沒有拍到不過黃泉也來一起參加慶生會了....開心
某貓有帶漠刀來的說…結果沒拿出來擺好可惜>///<

很謝謝每一位帶偶來的子民/道友們
你們的偶讓活動加分了不少哦!!!!


其實整個活動下來我只知道幹部沒辦法只有一心在活動上
還要應變各樣的狀況,實在我是太久沒辦活動了嗎= =
希望我當天的表現是算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當天的活動
也很滿意所有的流程以及大家那high翻的熱情
讓幹部我真的很欣慰,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了

還有當天有來和社長我相認的每一個茶群社員
都真的太可愛了////抱抱抱~~嘿嘿

 

下面不多說了,都是照片,只能說當天真的是大成功。呵




 
 
這位是越來越高調,人氣超過主編我的天都御用口白-小六
  


(小六當天口白表現的不錯呀…只是你又黃牌又名牌的!!!可惡!!!)

 
我硬要的把三弦拖出活動現場(別打我)還拍了照片!!哈哈(太開心)
(那個…我是要錄一段話給大陸內地親!!!)
 

(我好想偷抱耶,那天大家狂要三弦簽名!!!)


我和畫石在後方看著全場,這張只是意外的偷拍一下!!!
我還一直以為畫石是男生!!!!


(頭髮好亂的我!!!!)


上次沒有和我合影的夢弦~
夢弦這次好像沒有上次high耶…是因為沒有玩求婚戲碼嘛!!笑
 

(我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嗚)


我家可愛的泡茶社員-多多eve


(多多好可愛,這張的我好正常)


是說不知道我和yy到底算不算熟咧?呵呵


(yy好可愛哦~~咬)



左:夢弦、中:我、右:地獄貓


(地獄貓,下次我要看漠刀啦!!!!我要拍!!!!)



我家可愛的泡茶社員-夏予
 

(夏予也是可愛的高個妹!!!!呵呵,會後還說有外拍會找我…真貼心)


左:欣欣、中:我、右:魚不凡
這兩隻都超可愛的,我好愛
 
 
(好想講一句話,就是…欣好溫柔唷…然後魚超可愛的!!!哈)



重覆的人我不再說一次。右方是雯寶
雯寶真的好可愛唷!!!!!但都因為我在忙,沒有去和他聊天= =嗚嗚嗚

(我的炎元老夫人…咱們下次還要再約唷!!! 見面要熊抱才對!!!~~)


雯寶超可愛!!!我輸了~~~//// ↓




不知道怎麼拉到的…大合照!!哈
 


活動結束,最後去了高雄的霹靂精品店!!!



還在那裡又巧遇了三弦一次!!!
三弦老婆大人在…感覺我們不能太過份哈哈!!!


大家一起完飯
就又原班人馬,差九尾狐一隻的
夜衝坐和欣回台北了
回到家己經凌晨三點,爸爸睡在客廳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我回家= =?
回房間竟然又開了電腦…真是壞習慣
一直到早上六點才有睡意,這這這我只不過中午灌一瓶白馬而己
精神有那麼好嗎!!!!


要不是因為颱風,本來明天919還有一場大外拍
可以見到更多的泡茶社社員和無名道友的說…嗚嗚嗚
只能等下次了。


918大成功。ya

 
(活動的影片畫面,這次我會用出來給大家的!!嘿嘿)

 

看其他照片:
 
偶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ma23&book=84

活動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ma23&book=85 

其他子民照片
http://member.pili.com.tw/forum/viewtopics/luohou/128484377155360/page-1
 
武君羅喉天空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wujunluo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