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的凌晨
老天爺伯伯對土庫片場放了火之卷。
一切的痛都開始了…
.


尋影 卻是不復存,
聲聲 思念亦無語。



我沒有想到自己還是打了這篇哀悼文
想說自己應該能承受的
這場火真的同時打擊了許多純真的心靈

九月三十日霹靂英雄(罹難)紀念日
我已經自私的將此日名命了
因為這場火帶走了五百多尊曾經被眾人著迷的角色

九月三十日早上開始
在噗上斷滾動的訊息:就是霹靂土庫片廠失火。
但只在噗軌上看也沒想太多
時間越走,中午時噗軌經是一片唉鴻片野
我開始看見傷亡名單,此時我的心情己經開始被影響
好多on檔的角色、好多以前的角色////
看了新聞…才真的不堪
影片畫面裡,那焦黑的鐵皮內…

是多少的回憶?

這場火是留的下什麼?

這樣的火,是來的及挽救什麼?…

裡面一點一滴都是多麼的珍貴,曾經有笑、有淚…
操偶師的揮汗、雕刻師的巧手、造型師的用心、工作團隊的不懈
還有…每一個角色活著的靈魂…
遠景拍攝起火的片場,彷彿戲偶們踩著戰火回頭望著我們,離開。
我哭了
尤其畫面再拍到架子上那一團根本分不清何偶的戲偶們
我想問上天,他們何罪之有?

或許你/妳不是pili迷,會覺得我有病
但對我們來說這些角色是有生命的,
因為他們活在我們每一個戲迷的心中。

下班前受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好多好多一直在更新的名單一一殞落了
雖然聽到武君、南風、黃泉、曼睩沒事是很安慰
but
還有那麼多大家喜愛的角色沒有逃過一劫
被悶燒的偶身、再痛、事也無法挽回了!!!!


晚上,這份難過持續漫延著
在羅喉後援,雖然大家一字一句都是對武君的讚揚
可是那股淡淡的哀傷還是無法揮散
那滿滿的打氣聲聽起來悲淒了些
那滿滿的哭泣語看起來好不捨

經過某編最後證實
武君的文戲偶燒毀了…武戲偶還在!!!
不知怎的心裡空了,淚己經留不出來
文戲偶是本尊,武戲偶是副尊,也就是說本尊…////

想來武君的故事,戲裡,他的仁心、他的愛才、他的執著
不畏敵人不畏面對命運,縱使傷痕累累,他亦不悔
武君一如往常的踩著戰火,帶著這些戲偶們…
因為他們都是這樣的不離不棄
在彼端的他們,包含武君,一定都正看著我們

我們不能被打倒,我們不能再流淚
因為武君不曾倒下,因為每一個角色不曾離開過我們


我們要振作
因為,只有我們好好的將這些角色存放在心裡,
他們就會永遠活著。

也希望霹靂加油,可以再重現每一隻偶的風采。


by 藍小倩 2010-10-01 10: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1
早上心情還是萬分的沈重
但早上去聽課程…只能默默的坐在角落聽
一點也不想講話

寫邊寫著哀悼文
滿腦子都是那些傷亡名單

中午…回到坐位上
竟然…看到了這個消息

↓↓
羅喉黃金戰袍版....沒事
(片場表示本來昨晚以為武君滅了,
臉一擦竟然完好,指稱二代黃泉捨生護主~)


看到這個消息我差點又飆淚了
但武君沒事!!!!我真的好感動…
護主的黃泉…
似乎就像劇裡,黃泉視死護主…
黃泉二版把不屬於他的都還給武君了

昨天也有聽到虛蟜也燒毀的消息…////
我忽然畫面出現

火場中
虛蟜護著兩人「武君… 這次讓我為你付出~虛蟜做的很好對嗎」
黃泉也圍著武君「這次,我絕不讓你走…」
(↑寫一寫這畫面太淚催了…)
最後找到武君臉黑黑…或許武君本想陪著黃泉走吧…!!!!
(太狗血了…戀情公開了>口<"


(感謝內地羅喉官會阿剑姑娘畫出來的圖啊!!! 我好愛
 
目前心情有轉好了。
但我一直很想問,我家洛子商到底是在不在(嗚///

by 藍小倩 2010-10-01 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