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霹靂
支持正版
「喝~~殺啦~~~」
.

身為布迷…
在9月底的那場大火裡確實燒掉了許多心裡的某些寄託
或許角色都會永遠活在心裡,但總是遺憾著那小小的心靈

過了不知幾日了
這場火還是歷歷在目前
想問蒼天為何如此?想提每一個英雄的故事!


霹靂方面做詞做曲的輪姐就在網路上發起了這個活動
十月十七日在北中南顯目地要眾pili到場集氣,為霹靂加油。


早晨的天氣是出現大太陽的…
然後吹起陣陣的風天空就變陰了~><
這風,彷彿要傳散這一片的迷矇一般
眾人的心還是齊聚的
走到中正紀念當自由廣場前
己是有著許多的布迷也在等待
拿偶的、拿雨娃的、拿著自製加油海報、布條、看板的
還有那些大家支持正版的劇集光碟

心裡很寬慰,因為我們雖然不認識但大家的心念想法卻是一同的
辛苦的工作義工人員,臉上看不見疲累
是滿滿的開心及歡樂,是滿滿的熱忱和動力
每一聲高喊都讓每一個人的心裡多一份震憾
這一群不認識的人一同的祈禱

"霹靂加油,希望未來你們會更好,我們支持你。支持正版!!"


 
上述是認真的寫感想以下…不認真寫法
台北天都幫總是相約活動場,這次也不例外
早上己經先有小活動了,所以我們一群人算是早就碰面了
然後一起殺去現場

沒想到遠遠的就看到自由廣場方向
好多的人/////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幾支小貓的
看到好多的人來真的心裡很感動~
加上也很多的人穿了武君的那件黑色潮T
我的天啊~~心裡更是激動到不行

丸子的特製武君支持PILI的看板
馬上引起大家的注意,整個就完全高調

很明顯的「咱們是武君羅喉後援會的」><
本來的愛武君、愛霹靂的口號根本不用說出口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嘛

接著武君和兩塊看板就很直接的在隊伍的最前最中間的三排
攝影機就直接在正前方,雖然心裡很HIGH
但我老爸會看PILI台我不能被拍到啊~~~
多謝那張版子我今天可多半都板子後面

沒想到我們練完口號
亮哥和浩旭哥閃亮的登場~~~
我的媽啊~~~為什麼沒有人和說亮哥會啦~~~~)大叫
然後我們還一起排PILI字樣…
工作人員那時還高喊「羅喉後援的可以來一下嗎,排一下L~~」
也太太太高調了…直叫我們的後援名字~~~噗

配合完攝影師拍攝完之後
就是一場亂鬥了
因為大家都要找亮哥合影
浩旭是我活動完回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作曲的~~~
那首佛公子的就是他/////哦~~我真是三生有幸了~~~有拍到照!!!

由於答應了泉會要幫忙宣傳
(也許之前的事讓我真的很難放下,不過我想身為羅會幫泉會這是必要的吧)
開始發DM,但也小小的幫忙了一下南風後援會宣傳^^

總之今天大家都好熱情
霹靂你們一定要加油~~~~~^^






 OS 攝影機請千萬不要拍到我的臉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