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春酒宴
武君羅喉官方後援所辦的三大重要的活動之一

但今天天公不做美,下著濃濃的雨然後我的眼睛痛了一整天
真的很痛苦…可是看到武君和大家滿滿的快樂,感覺心都暖暖的

門口的武君180公分大立板
雖然我前一天己經去偷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好優好像武君真的放大的站在旁邊一樣
腳步都會不自覺得站離開一點點…因為武君威武啊!!!!

參與活動的人慢慢的都來了
有熟人的也有沒有看過的朋友…真的覺得武君很棒
因為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聚集在這裡,一同歡樂一同言笑一同…抽贈品!!!
 (幹部不能參加啊~~~滾動

然後又一起吃東西真的…那天的外面冷冷的,但在包廂裡總是一股熱意啊

雖然本來要唱相思聲聲的我
因為砍場?還是因為…唱歌的設備不優的關係,最後取消了
很可惜難得我很認真的要好好的唱,因為這個活動我還練了很久
相思聲聲我可是聽了不下百次了!!!!!

不過…今天可以在置偶的偶間被一群偶圍著吃飯
其實好幸福唷~~~>////<(羞,滿足了滿足了


更滿足的就莫過於偶外拍了吧!!!
有羅黃也有南楓,我今天很開心,雖然心情本身就不好,眼睛又很痛
可是羅黃和南楓滿滿的充滿我心中了!!!!(樂~><




這是我們腐女的世界,乖小孩不要入內啊!!!!(雷者請直接跳過即可)
這張是我們拍所謂大人世界的『撲倒』啊~~~~

有影片見證,故…有想要細味品嚐精采的撲倒畫面的…
請先問過兩位偶主之後來找我索取檔案!!!!!(其實找兩位偶主也是ok啦~~


 

我的私心配對,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畫面可以記錄
南風啊~~~~>////<怎麼你像受!!!!!不行啦~~~~楓岫你主動了!!!!(因為很開心?)

謝謝兩位主偶的"不介意"^^我好滿足唷~~~              南風不競/韶軒;楓岫主人/莫小召




今天地者不發餅乾哦…改發釋加!!!!                                                   地者/榮
超大顆的。




今天的武君和黃泉都好優…                                            一版黃泉/子龍;羅喉/丸子
每次拍照眼神都好棒!!!!




咒「羅喉~借我靠一下!!!」                                                   羅喉/丸子;咒世主/向天
羅「你~走~開!!黃泉!!!」



泉「什麼事!!!」                                                                           一版黃泉/子龍

眾:泉爺你太帥了~~這叫閃亮亮登場!!!!!!(帥~~~尖叫~~~




怎麼可以忘了我!!!!(二版泉也是帥氣非常的~!!!!!                               二版黃泉/艾小慕




大小阿香也來助場,兩個在一起好可愛唷!!!!            香獨秀偶/圓圓;香獨秀娃/薏晴




我們的素一哥!!!!這隻真的不錯說xD~~~                           休閒素/榮




然後還有另一隻休閒素~~兩隻都粉不錯呢!!!!               休閒素左/神之子;休閒素右/榮




神韻不錯的楓岫!!!                                                                楓岫主人/莫小召




武君和六禍在一起的畫面…有說不出的奇妙!!!!哈           羅喉/丸子;六禍蒼龍/小六



以上。更多照片就請至相簿看了

【我無名修過精選版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ma23&book=101

【朋友合影照片】
很少說=  =根本沒拍幾張,尚未上傳
 
【天空未修過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kama81133   (單偶皆開單相簿上傳)
 
【武君羅喉官方後援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wujunluohou&folder=8392548
 
 
還有相簿裡不各別上偶主名單  (因為有的我也不知道 別打我!!!)
本網誌上若有放置到的照片
我未填寫上偶主名子,請直接留言告訴我

我看到後會馬上補上去的。

最後謝謝今天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這場圓滿的活動。^^





ps最後的最後…
都雅…對不起…忘了帶你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