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才開始玩娃娃的人;是反璞還是想逃避?
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回布袋戲圈打滾到現在…

收了一隻木偶,也幫他取了名字,給了他新的生命
他.是悠古韵。

在劇中是南風不競,一個讓人心疼狂傲的霸者。
散髮是我的最愛所以他散了髮也穿了不如劇中的飄盪,
剩下白色藍色相織的公子形象,他不像泉,也許是表情本身就苦逼了。
常常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笑了沒有,
但他的眼神總是讓我覺得很真,像是真的陪著我一樣。

然後收了三隻的雨娃,
取名字似乎就是給生命的一種開端一樣,
都雅(散髮武君)、無唯(南風不競)、魄珀(散髮槐破夢)
只是娃出現的時間超少,因為除了接回去和特別場合,
我也似乎很少理他們,還好三個人很有伴,所以乖你們自己玩唷XD。

接著收了高中就和朋友約定好的事情 - 接BJD娃,
接了BJD娃也發現這坑其實也不少雖然比不上木偶的錢花的兇,
但都是一種漫性中毒。
BJD沒有木偶來的高,本來打算接回來當古韵老婆的結果…
只能就當家人,也姓悠,悠嫿月。
(結果古韵一臉妹控…糟)


這些木偶、雨娃、BJD,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愛他們,
他們總是無語的陪著我,也許這是一種寂寞,一種希望有人不離不棄的欲望。


最近很迷一個新角色也打算接偶回家,但應該沒那麼快出,
然後本來就一直很中毒的想接另一隻BJD回家陪嫿月
(明明嫿月是要回家陪古韵的結果又想抓一隻陪嫿月?坑好大)
不料竟然不小心迷到了一隻小娃(似乎六分的)
其實也不是迷就純粹想做一隻那個角色的小東西先回來
而且一隻也不貴(靠這是重點嗎)我就…訂了!!!!!!!!!(炸毛

接著也不要臉的巴上了一直想找的妝師問東問西的(妝師人很好啊~~~感動)
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XDDDD
總之這時就讓我腦中浮現了一個名字 - 微風

就像微風一般,持續不斷。

這個名字充滿了正面的能量,希望持續不斷,帶著一股清風吹拂著我。
名字就這樣決定吧!!!! 

綺.微風

期待你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