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南部一個常和我在FB上面拉賽的碰友
要來台北玩.而且很不負責任的……說叫我負責星期六xDDDD




說真的我自認不是很什麼好導遊/////
因為我去的地方其實很少、歷史很爛、地理更是差到沒話說
但既然人家有所託負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順便拉著步婷一起)

其實我對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老是有著莫名的恐懼
就算在網路上聊的再HIGH,第一次見面就是第一次見面
該有的生澀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會少

可回想上星期六的光景(1/19)
卻熟識的讓人訝異。


晚出門加上公車GG,所以導致人家在北車等了我們一陣子(跪
見了面老實說…阿情還真是讓人熟悉的一張臉啊!!!!(我們外拍一定見過面
然後阿情也帶了朋友-蘭月

就這樣一天開始。

我們本來就說好要到八里騎車去外拍XDDD
這對他們來說好像很瘋狂,可我和步婷可是見怪不怪了
一路上竟然可以很熟識的聊的天南地北,很奇神啊!!!!!!
原本的莫名恐懼和那種第一次見面的生疏感頓時消失了

接著吃飯、聊天、租車、騎車

對於騎腳踏車我和步婷找時間找很久了
雖然每一個人坐一台車少了聊天和打屁可是卻能讓自己寧靜
可能會回想到很多曾經一起騎車的碰友

等到了我們一慣外拍的點-十三行博物園前面公園的木頭看台那裡
我們拿了偶出來…


對於第一次外拍的朋友,其實我都是抱著先觀查和看看
因為並不知道對方外拍的習慣和底限,很怕會讓人家不悅
可卻沒想到阿情和蘭月竟然意外的……非常好相處而且外拍的TONE
竟然是和我一樣啊!!!!!(被巴飛

對於拍腐老實說我已經拍的"非常"習慣
可能是這2年來拍羅黃拍的非常的…爽XD(欸不對吧妳 想被銀槍桶嗎

是說在歡樂的當下…(咳…

(我是小小的很懷念那時拍羅黃的日子,
而現在的羅黃處於半閉關狀態嘍/////)


總之。我真的發現…
除了羅黃、除了楓櫻…我還是拍出古韵和奇異果的腐照!!!!!

告非;我越來越有天份了!!!GOD (自己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