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04/01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禮物,原本不抱任何的希望的
不過很幸運的就拿到了這個不用錢的試吃包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因為真的不用花錢,只要寫寫字和拍張照
對任何家裡有寵物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欸






如圖呢…就是我收到的大禮物啦
還我超傻眼還想說我什麼時候訂這個東西,是不是忘了匯錢給人家呢^^

超開心的,因為這樣我家的寶貝狗狗-哈奇就可以有東西吃啦
(不過他在我家吃的很好^^不是沒東西吃~大家別誤會~)
包上有一個號碼...「96」難道我是第96個人?真的很幸運耶!不過也沒關係
大家可以再去看看有沒有這種活動,再利用你自己的部落格寫文,也是不錯的活動啦

還是很感謝在這種景氣寒冬的時候寶多福Premium願意做這樣的活動
讓養狗狗的人們呢可以有一點打氣的作用
經濟不景氣,原本有意願養狗的人呢都打消了念頭
甚至還偷偷的把狗狗任意丟棄
每看到在收容所的狗狗們真的都覺得很心酸


以後我相信我會多注意看一眼了
因為做善事一定會大紅大紫的~^^
呵呵


寶多福Premium系列的犬食呢…
此乾糧中率先採用HiVi調質除菌技術搭配專業納豆益菌配方,能強健骨骼、減少排便臭味、
增強狗狗的免疫力。還他的產品特色就是若每天餵食,就能有效提高狗狗體內的酵素分解率和腸胃吸收率,
幫助狗狗腸胃 消化吸收,維持狗狗腸胃健康。 (此段資料源於此請按)




說真的我家狗狗吃完之後真的變的很壯哦
不過看起來不會胖,反而是瘦瘦的,而且每天狗狗都活力十足
在便便上也都不會像拉肚子那樣,這樣清起便便來也相當的方便和容易清潔

而且重點
我們之前買的狗糧啊,家裡的哈奇真的很不愛吃,每次倒給她都只吃一點點
但這個寶多福Premium系列的犬食超棒的呢!每次倒給她都吃光光,一點也不挑哦
看來這個寶多福Premium系列應該是很對她的胃




吃過了這個狗糧感覺之前她便便會水水的狀況都改善了呢
就po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唷~^^  請按此



而我再來就說一下為啥我會知道這個活動吧
其實就是blogAD啦,也多謝這個平台提供了我這個活動訊息,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上面還有很多的活動也可以參加哦,都可以得到一些不錯的東西

就在這裡推廌給大家吧


由此連結到更多活動

加入BlogAD增加妳/你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