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致畢業後    想想也第5年了…
真的要感嘆一下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一轉眼間我們就己經是出社會的小毛頭了
再一次回到學校    其實依然很懷念學校裡的點點滴滴


只是回來的同學有點少啊=口="
記得我們在學校的時候都說過:我死也不會再回來格致!!!
但我想就是因為同甘共苦過這段回憶才顯得特別的讓人回味吧
這次有我、可魯、思婷、政勳回去
我和思婷還有可魯應該是幾乎每一次都有回去的常客(一年一次的常客?
所以…竟然有老師記得很清楚的說「那你們現在大三升大四還ok嗎?」
噗~~~
我們都畢業快要一年了的說
是因為我們去年沒回來,所以資料忘了更新哦!!真的很可愛耶


老師們似乎都變老了…歲月果然還是著了痕跡
但這並不感傷,因為我們都在長大,因為我們都一起長大!!  對吧?


好啦!不要廢話了~~這篇的重點是照片
拍的不好請見諒嘿



噹噹~~每次都神龍不見尾的數學老師~~這次也一樣
一直亂跑來亂跑去
最後還是被我們堵到了吼!!!
數老還是一樣
很開心很high啊~~~

可惜沒看到他的小朋友
(竟然沒帶來學校,可惡,沒欺負到)





數學老師真的也好多學生回去看他呢
動不動就有人走過來和他聊天打屁



和呂大師kimo一樣
很受歡迎





接下來是會計兩人組
因為他們其實是我們進來學校後在教室第一個看到的老師





硬是和每一個老師都拍了照片~哈哈
慧如老師我在我家這裡碰到兩次的說xD
老師們都超健談的=  =
還好都沒有忘記我們~~~YAYAYA








在這裡和老師瞎聊後我們就去後面找阿珠了
因為阿珠還是一樣帶仁班(王道啊~~~~







講句提外話↑
我和阿珠這張拍的好好看哦~~~~~(飛踢~~~哈哈哈

謝謝聽我講這句話!!!!


隔壁就是張銘勝老師的攤位
我們四個站在他面前好久,而且他還有轉頭看向我們
可魯還和他揮手
他…
他……
竟然還是沒看到我們!!!!
轉頭繼續和不知道是哪一屆回來的學生繼續聊天!!!!!
太生氣了啦~~~






對了XD我要說明一下
照片都只有我和思婷是因為…我們其實都見過老師們一輪之後
本來就要離開了
後來在校門口碰到老莊
就又拍個照
想說那去和老師拍照好了
我和思婷就又返回,可魯和政勳己經閃人了

才會畫面只有我和思婷
不是我愛拍嘿~~~(解釋這個要幹嘛=  口  ="



好啦!拍完這幾個老師打算要回家的時候
就在禮堂裡面




碰到了永遠也想不起來我們是誰的  "菜加蔥 "老師



他果然一如往常,看到我們就哦~~我知道你們是誰…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啦!!!!!
還說錯我們的導師~~~我們導師是阿珠、阿珠、阿珠~~~~~
好啦原諒他
其實我們沒有很熟=  ="


走到合作社還懷念了一下那個沒什麼好吃的合作社
不過好歹它陪我們了三年的歲月
竟然還沒倒~~~~真是強

最後才去找國文老師
因為國文老師超忙的=   =好多大人在和她聊天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也當班導了
難怪…哦
不過怎麼覺得國文老師又變正了啊~~~哈哈







好啦~文章到此就要結束啦~^^
我們班的一些老師大家也都看到了

可以懷念一下
然後記得明年我約你們的時候要一起回來看老師哦XD




然後 下面的是這篇文章的另一個重點
請注意看





就是



有來看這篇網誌的料三忠同學們

我想問一下,我想在今年辦第三屆同學會,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例如:

啥時辦? (幾月?星期幾?要提早多早約?)

想去哪裡辦? (不要和我說凱撒大飯店、晶華酒店我會砍人)

要辦吃飯還是出去玩? (就單純吃飯嗎?還是一日遊或是更好的二天一夜?)



其實辦什麼都好
預算大家也可以說一下(不要和我說你預算只有200塊!!!除非你沒工作!!!)

好啦!!!
祝大家天天開心


PS  就請大家動動手留言給我X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