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日…
壓力大到不像話。而且還無關公司

公司也許因為接了新的業務
搞的每天上班都很忙,一件事還沒處理完,另一件事情又來了
日覆一日…每天都看到桌上很多的文件
不過一步一步來總是會做完的

可是某些事無法如此
覺得自己可笑了


感覺夢想的距離好遠好遠
我只是想要做好這一件事
我只是想要給大家一個好的活動
怎麼好像很難完成?

對,那是馬甲
可是我卻是很認真的在做,每天再累還是會去看看
只是最近一連下來的打擊
我心不痛,我卻覺得只剩下自己而己

想放棄嗎?
一手抓著己經起頭的規劃
一手是看不到扶木的支持

總覺得天怎麼都是黑的
總覺得再怎麼努力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共同的心


對,我的身份無法去要求別人什麼
但我己經很努力的在做了
我希望得到的一點點小小的幫忙和回應,很難?



南風…




一個人倒落在六出飄霙
是何等的寂寞…

一個人努力的讓這個活動成型
感覺很沈重…沈重到我想消失了…



ps 
我沒有在怪誰
只是寫一寫我的心情而己

暫時會逼自己不要上facebook或是噗浪了吧!!!!(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