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很多 但誰不懂
- 追尋的很多 但得的到多少?





呼…我明明知道那會痛的讓自己無法忍受
卻又一次次掉到那泥淖中…到底為何?

陷入這樣的輪迴。

我忽然很能體會幾年前紫那時候對我的心情
那種說穿了不是占有而是一種背叛的感受
我那時只覺得她反應過度了
而現在才發現我…是不是也反應過度了?

只是差在…

我並沒有表達出來。



『帽子拿掉;頭頂依然有一片藍天』
『要保持正向;才會聚集好的能量』

這些道理誰不懂?只是……心情又不是自己說能放就放的
就像愛情一樣……捨不掉忘不了…




這種改變我得習慣;因為就是變質了,所以無解了… kaa2 z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