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
http://www.wretch.cc/blog/kama23/12176883
這篇日記下面,有問問題耶


忘了說是誰了
不過我和思也還沒找到時間帶她的新小雨去外拍啦


答案就是



佛劍三藏
(思婷有像藍小步一樣幫他取小名嗎?)



噹噹噹
思婷花了4000多又買了一隻她愛的偶唷

(我是花不太下手啦…哈)


我們去的那家店老闆娘還問我怎麼知道那家店咧
(開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哈,我從在三民國中開始一直到
格致高中好像都嘛是去那裡繡學號的嘛

此話一出
老闆娘好像就對我有印象了耶
哈哈哈








純粹為了那篇寫這篇日記的=   ="

今天本來來學校是要找汪老頭的
但他在上課
我就默默的跑到五樓用電腦了
只是…


一個下午了
我到底在幹嘛呀~~~~~






還有很多事…

自製影片-愛上大老闆花絮    時間未定(應該是畢業前完成就好吧!?)
互動媒設-現代傳統藝術網站    1/7 上台報告
通識休閒-
介紹在地生活簡報    12/25交報告
產學結案
-聯夏食品結案報告    12中前完成(年底一定要結案!!)


老天啊~~~!畢展結束是結束了
哎.....我怎麼覺得煩人的事還是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