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休息
從推廣那裡出來之後就都在休息+看書準備要考試.....


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
渾然天成的米蟲=   =(OH  NO....



老實說這半個月來真的放鬆了好多
整個人的感覺也比較有精神了
雖然身上還是有一些奇怪的老毛病
但是不論身裡還是心裡都獲得了一些解放
煩腦和壓力己經不像之前那麼樣的沈重
也許還是會覺得不找工作很廢
可是我要回那個工作場合我想我還是選擇廢下去


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些事
我只打算放在心裡,就不拿出來討論了(啊那幾篇鎖起來的是寫假的哦…
總之這些事無關其他的人是我和寶貝之間的事,我想我們都會好起來的
然後幸幸福福的結婚,共創自己的家庭…



再來最近也和妤安碰面
還得知一個好消息....就是原住民特考竟然延期了~~~
因為災區的部份聽說有快700位多的考生
我煞時才發現原來原住民特考的考試人數也不少嘛
哎…延到11月底才要考
那我又多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看書衝刺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考上公務員嘍....


一些好朋友也陸陸續續的找到工作了
我則是準備要先去大姑公司當兼任辦公室小妹  呵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