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在某噗友那裡轉而得知這下面這件事情
而且看的我非常的不高興


先只是看到
"大家要抵制澎湖觀光"!!!


如果我沒記錯4月底正是澎湖花火節的觀光季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連結網頁?
等我點下去之後我看完了那篇
所謂的文章之後
我回噗友那裡冷冷的說出了一些我的看法

討論的論壇 ←請按此連結 (內有傷貓照,不忍心的請不要看)

也許現在噗友己經刪掉了那個噗的討論
只是我目前完全沒有辦法平復
尤其是還看到網友們製作的連結貼紙



我真的很不高興

老實說我很難過
很難過的是因為人類就
是這樣子的,不是嗎?


我又很仔細的看了澎湖政府的政策的文字
也許政府真的很不應該,把一條生命論斤來賣!!!

只是
人類就是人類,說要抵制去澎湖觀光??
我暫且不論上頭寫的誰要告誰
就光這樣看論壇
裡打筆戰的人,我不懂?

該抵制的是去澎湖觀光這件事嗎?

難道虐待生命的人就只有澎湖人


這件事情、這幾張照片是在虎井嶼發生的、拍到的
所以就是澎湖人所為?就要禁止去澎湖觀光?
去觀光的人就
不會做?
台灣就沒有虐待動物的人嗎?
抵制去澎湖觀光就能喝止虐貓行動結束?


我相信政府有責任
要查清楚這件事、政府也應該要好好的去想
這樣的補流浪貓狗的政策到底對不對?但是網
友們抵制的是「不要去澎湖觀光」?
也不是不要虐待動物這件事情?


我不會逃避,我就是澎湖人,雖然我長大後
都是在台北居住,但寒暑假我都會回去澎湖,也可以說我從小在澎湖長大
雖然我阿嬤不喜歡小動物
但還是會⋯⋯
給流浪貓、流浪狗吃東西
我從來也沒看過他們哪一隻少了腳,哪一隻長的瘦了…
明明一隻比一隻還
要健康、不論是毛色、還是體型、或是行動的靈活度!
為什麼要就這件事牽扯到整個澎湖?更甚澎湖的人?
我實在不懂……



再者
再看看照片

第一張有拍到人、房子、和貓
如果就真的像網友們所說的,澎湖人虐貓、傷害貓
那怎還會讓貓出現在他們家裡的門口?
趕都趕走了,還讓貓好端端的在他們家門口休息?

而且如果真的是澎湖人虐貓、傷害貓
那怎還會笨到把貓放在門口
還讓遊客拍照?然後讓遊客回家po上網,用人肉搜索、用萬人連結來讓自己難堪?
我不敢說不是澎湖人所為,因為真相不論你/我、誰也不知道
只是大家是不是應該針對一件事情的重點
這件事的重點是在保護動物、是在"不要虐殺動物"上面不是嗎?

那抵制不去澎湖觀光是能改變什麼?




那人類一天又一天的在虐待地
球,地球是不是要抵制人類、發起『拒絕人類居住』??? 
我相信地球也一定很想發起這樣的貼紙↓

不是嗎?

(不是針對誰,我只是看到這新聞,
          很不平,才寫了這些東西還有貼紙,故請不要亂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