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禧卡

在三重    不過是很不常去的三重地帶    似乎根本沒有公車到
因為我下車還走了蠻長一段路
都是工業地段的感覺
很多工人還是倉管看到我都一臉覺得我是異類的感覺


本來以為只是一間還好的公司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了不起的fu


應徵的項目叫美編助理
然後面試的時候


忽然冒出來要會3d



我整個人都無言了
原來美術的概念、原來photoshop、原來以拉…
都叫做應該有的配備
3d才是主要的重點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廢了
面試完還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放棄再往這個方向走了
為什麼自已認為的專業就是這樣
別人需要的專業都是1+1甚至是1+n呢?



一家、二家、三家
很多都這樣子…漸漸的有點迷失
看不清楚這條路的好壞也無法去了解自己到底選對了沒有




很想告訴想走設計和學弟妹們
真的要好好的把握大學的四年
因為這四年很輕鬆、因為這四年你可以把很多你不會的東西學會
因為這四年是除了學校教的以外補充自己最好的機會


因為要會ps、要會以拉、要會autocad、要會3d、要有印刷的概念、要有美術的底子…
幾乎什麼都要會



因為老闆只要請一個最好十全十美的人





ps 我在幹嘛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