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啊!!!慎入啊!!!
 




楓岫 x 南風
為什麼…這一幕幕讓我很心痛啊!!!!!



(灰字為旁白說講)


 
 
-咖凌-

恩愛情仇、千絲百縷;為愛而嫁、所嫁非愛
前方,乃是不可知的未來。


旁白這幾句可是道盡是他所愛之苦
全心全意守護的佳人,如今竟是一顆棋子,不容改變
他和南風是完全不同的人
所謂成全,是苦。 
一醰醰的酒無味,心酸滋味卻湧入心頭
王的命令他無力回天,也許是怨、是不捨,依然只能留給自己心痛…
  



-楓岫主人-

想當初…那個寒舍山房的從容身影
那信手而來的自信、那不容忽視的傲氣
如今在哪裡?

被囚禁的楓岫
雖然心己圓滿,卻依然有遺憾
曾經如此談笑風聲,不知再來一次楓岫是否願意再出江湖?
一步入步步皆錯;一身腥處處血紅
這個結果是否太過殘忍??

拂櫻至友也只是一場醜陋的算計?
楓岫不信,楓岫只願相信一切皆真,只是命運不許、只是立場分明

(影片每看一次就虐一次啊!!!!  眾:那你還看) 


浮生若夢,爲歡幾何
走到生命的盡頭,楓岫無恨亦無悔,
最後的嘆息只留給心中唯一牽掛的名字……
「名字我不想打」
 

其實我一直很私心的認為楓岫不會死 (一頁書書不是要去打咒世主…怎麼沒去@@
也一直認為同戲的南風也會因為如此而活,只是編編好虐
南風止、楓岫離,看的我心頭萬般紊亂啊
翠姐姐出嫁,楓岫入棺這是何堪??

還是…要像風聲電影一般
活著出不了佛嶽,要假死才能出去?? 

你我的緣份正要開始,我的目的就是先生的心。


難怪楓岫一開始就踏的很硬(雖然看的很開心)
因為楓岫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拖累到任何人。 

 

 
-南風不競-

回顧畫面帶到了南風不競,是說他是我很中意的一個角色
對他從一開始我就滿滿的不捨了///// 

 
情弦到此己收聲,自此不復彈琴影,
如念半茲在心處,便教天風催薄命。


 
從南風的出現,似乎就只是為了帶出四麒界、帶出神之卷
但台面上看到的總是南風的狂、南風的痴 
細地裡又有誰見他心內的執著
也許是狂,他的所作所為並不是全好
但又何嘗不是如此的狂野,帶出這樣一個直率的人?

為情而迷失是他的過錯?
為愛而狂走是他的邪念?


看他最後倒落在一片雪白之中
人總是如斯
人生走到最後(?),還有莫虛有的罪名
耗盡全力的一戰,心痛到最後的堅持

 
這百年換來的又是怎樣的虐心?
百年的夢實不該醒,因為醒來只有死絕的悲聲
卻不見南風再起。


霜紅猶是憶舊人,雪冷南風竟無聲,
黛色遙別連天碧,祈天迴命恨不能。

如今皆是生前夢,一任風霜了煙塵,
回首雲開楓映色,不見當年紫衣深。



這三角?四角的關係是要結束了嗎?
那被唯留的拂櫻齋主是否會再憶起這個好友 - 楓岫主人呢…


越看越虐心(好想哭啊!!!!!!!!!!!!!!!!!!!!!!!!!!!!



-一頁書-  (PS素素)
 
莫名發狂的一頁書入魔了
還一直口中念念不忘劍子仙跡 (劍:冤枉啊…@@
這次劍子和佛劍看了都讓人捏一把冷汗
天外飛來的殞石能不能飛快一點 ( 素某~~~~欠你飛來砸啊!!!

是說一頁書入魔對中原無疑是一件非常"杯具"的事
雖然我對一頁書是還好
不過他變黑髮還真意外的好看xD



-三先天-  

 
龍宿意外的上周19-20有了回來的伏筆
墓碑裡面的字也太醜了,一點也沒有華麗的龍宿的FU
劍子也超好笑的
 
『就先燒了龍煙苑、再燒掉三分春色、再燒掉疏樓西風、
 不出現的話就燒掉儒門天下!!!』

 龍宿os:「劍子!我定先燒掉你的豁然之境!!!!!(握緊)」
  
 

重點重點…佛劍竟然很認真的說他負責其中兩個地方!!!
佛劍什麼時候這麼天然呆了!!!好可愛!!!!(戳


 
-香獨秀-阿香 VS 撒手慈悲-阿三-  (PS慕容情)

這兩個也太好笑了>口<
阿香「我找慕容姑娘,汝笑什麼(瞪)」 

兩個人相親相愛要去抓鬼(探薄情館)和找慕容姑娘(慕容情)
還手牽手是什麼意思?笑翻了 


是說我覺得香大怎麼都碰到一些奇怪的朋友 
一開始是阿龍~~~~(我沒有說阿龍怪哦…阿龍是華麗無雙的龍首
然後是…問卷英雄(失路),一直找人家做問卷「什麼是正義」


現在又碰上阿三
這兩個應該會很好笑…
阿三竟然無畏香大的自我感覺良好,太強了,還硬頂回去/////呵呵

PS 慕大嘛…
我覺得他應該就是會啊~~啊~~啊~~~~唱歌的阿多霓了吧??
不然他幹嘛那麼生氣?他身上好像我記得就有拍到羽毛胎記嘛~~~( 羞

而且幹嘛那麼多人去一睹慕大風采?
一群大男人的…幹什麼啊!!!!!



-擎海潮-
 
這個和白塵從房間裡面(曖昧)走出來的攻…(噗~~~~////)
當死國那個黑黑的地者打到略城門口,我還在大叫…"大哥快來救你的妹子啊"
沒想到門一開噹噹噹~~~就是擎 - 海 - 潮   (你這個妹控= ="

死要面子的高手高高手
明明就去了還硬說自己沒有去真的很可愛的一個高手角色
現在死國要去牽制他
不知道那兩個會不會被抓去練等?



-夜神VS月聲-

這對太閃了,我不多說了(被巴

(眾:那你還打!!!!!? 
 
 
 
 
 
 




-片頭-
 

這次的片頭我個人很嫌棄啊!!!!
演唱者的聲音會讓我聯想到吃檳榔的大叔…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不好////


-片尾-
 
好虐人!!!!
歡歡和猋上次在薄情館完偶像劇劇碼 「怎樣就是碰不到」
超爛的啦…看了我就大罵…
結果片尾看起來…歡歡碰上猋了似乎沒記憶了?
那對猋的殺傷力也太大了吧!!!!!!


希望片尾是騙人的

 

對了…需要片尾的請留言給我吧!!!



恩…就這樣吧!!!
我好久沒有打心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